之前在逛愛合購時就有注意到這家爆奶蛋糕      但因為時間與地點無法配合就沒下訂一起團      沒想到萬事OK的人像是聽到我的心聲   妹兒來試吃消息      哈哈 萬事OK我愛你啦 。。。

 

照往常管家婆 JUNO 先來檢查一番

盒面上隱約的這四個字很吸引目光爆奶專賣耶~  但此奶非彼奶啦  。。

。  

嚐鮮期只有一個禮拜       但相對的這樣才新鮮健康呀~!    

 

新巧屋的爆奶蛋糕有種口味      這次試吃的三種綜合分別為牛奶巧克力咖啡

看到這很像胖胖饅頭的畫面   食指總會忍不住的想搓搓它 發的這麼漂亮     不用吃就覺得好吃

爆奶     從底部就看得出來      才將蛋糕底紙撕開      卡士達醬就迫不及待的想出來見我     

先說喔     我可是很小心翼翼的撕      但它就是這麼急著想見我      我也無法度啊 ~   

牛奶爆奶蛋糕

 

香軟彈的海綿蛋糕       加上奶奶的卡士達醬在嘴巴扮演著很棒的潤滑角色      整體吃起來一點也不覺得乾        還會有意猶未盡的 FU

咖啡爆奶蛋糕

很濃的咖啡香  讓人一吃就知道是咖啡口味      

巧克力爆奶蛋糕

 

不僅外層的海綿蛋糕是巧克力       連同裡面的卡士達醬也是巧克力口味的唷

以上三種口味裡面的卡士達醬都隨著海綿蛋糕口味來做更換搭配        讓整體口感很有一致性     果然和我想像中一樣的好吃      心情美麗美麗啦~!

 

最後來一張小心翼翼的切       卻還是切的不好看的三種口味之爆奶蛋糕斷面秀 

OS:我說 JUNO 啊   我切的真的那麼醜嗎連你都不看它   只看盒內那些胖胖的蛋糕們。。。

謝謝萬事OK這麼心有靈犀啦 

想吃的可點下面萬事OK名產網       最近萬事OK有很多特會活動唷~!

 

 

萬事OK名產網:http://www.onceok.com.tw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