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 CASH 的生日     加上今年也比較特別      因此就算鬧的有點不開心      還是特地上網找了做動物造型蛋糕很像的蛋糕店在內湖區的歐香蛋糕店

從上張以及這張      一堆卡通及瑪爾濟斯等動物都做的超可愛又像       就這樣下了訂單

因為歐香沒有專人宅配       因此特地從台北火車站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      之後轉常出包行進中又很吵的內湖線到東湖站下車      再走約5分鐘路程抵達 猴子。。。好累

一到歐香     我迫不及待的在冰櫃裡找我要的蛋糕蹤跡      很不願面對事實的問了老闆娘   " 它 " 是我訂的那個嗎 

老闆娘說是。。。 當下真的無言了  很不想付錢帶走

各位覺得它是啥米呢   CASH 和他的同事一看都說是 狐狸

可是。。。我是MAIL JUNO 的相片       請他們做八吋的巧克力芋泥布丁蛋糕耶

哪裡像了      有哪隻貓咪毛色有綠色的 ?    印表機不佳還不承認的硬說有啊   照片有綠色啊我們師傅為了要做的像 特地灑上抹搽粉呢

睜眼說瞎話耶  。。。要不是時間快來不及了     肯定要他們重新做先

不甘願的拿了蛋糕  坐了很擠不大的內湖線     花了快一個小時轉乘抵達江子翠站    

我還請 CASH 的麻吉明義幫我請 CASH 下來       呵呵  果然被我嚇到      

CASH   今年   特別又重要的一年     生日快樂啊~! 
     

 CASH 許完願吹熄蠟燭後      他的同事聞訊下樓一起再幫 CASH 唱一次生日快樂歌      瞧 CASH 可開心得意的咧~!!

壽星切下第一刀後      大家都在討論不知該怎麼去下刀切      但蛋糕買來還是要吃啊      最後。。。亂切嚕~!

也幸好這造型蛋糕做的不像 JUNO    啊不然真的會捨不得切下它呀

雖然不像     但還是要來個蛋糕斷面秀      還好這蛋糕還大家反應都說好吃     

最後的這張是我硬是請店家將不該出現的抹茶粉     努力的用巧克力粉蓋掉    

 

 JUNO 妳放心    以後不會再請這家做了    我會換別家     不會再將妳醜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