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 CASH 說尾牙是請台北喜來登飯店來辦桌就讓我一直很期待        好不容易等到代表可以開動的上菜秀後      第一道冷盤就在我驚魂未定時上桌了(詳情請點:虎嘯豐年 永慶尾牙

在這邊要特別謝謝同桌的  大家都已經很餓了     還肯讓我拍照先      不過因為好多隻眼睛在看我拍   不大好意思喵太久或重照    所以有的照片會有些模糊      就將就點看唄~!

 

 

繽紛五彩盤

每一小道都挺開胃的     尤其是左下角的肉末凍     吃了有種感覺皮膚會變很好的樣子說~! 

什錦魚翅盅

蒜圓活藍蝦

這道就優了     蒜頭為主角   蝦為配角     簡單的調味卻帶出蝦的鮮甜   吼 好吃啦~!      

蔗香燜蹄膀

 

看到這盤上桌就讓我想起小時候辦桌也一定會有這道       小時候常會搶著吃肥肉      嗯 現在。。。換搶筍乾了吧~!  呵呵

台式墨魚羹

看似沒啥吸引力      可是清到盤底朝天喔~!且太白粉加的是恰到好處      芡芶的不會太稠      很好

油淋香竹雞

乍看很嚇人     一整隻竹雞耶~!但鼓起勇氣吃倒還不錯      只是有部份肉有點柴 

碧綠杏鮑菇

青菜在這啦  終於看到青菜了      是我愛吃的水蓮菜說      我還吃了滿滿一大碗水蓮菜      但好像杏鮑菇才是主角吼 。。。

鰻魚蒸米糕

哎呀。。。怎麼會有這麼又香的米糕啦~! 害我不小心就給連它吃了兩小碗       我只能說我對米糕玫啥抵抗力ㄚ~!

仙草全雞盅

這盅挺好玩的     一上桌沒人動它      我是瞪著黑嘛嘛的它好幾秒     我想大家心裡的OS應該都是這是啥米東西吧     

 

至於味道     一點也不像它的名字  一點仙草也沒有      有的是很像喝轉大人藥帖的補藥味      但看 CASH 連喝三碗      應該是蠻愛的唄

鹹冬瓜蒸魚

 

很青的魚     但看菜單我一直以為下面會有火在加熱著    這樣不是比較有辦桌的FU  。。。

精緻鴛鴦點

麻糬控的我ㄧ看到這道      就算已經滿到喉嚨了     還是要吃啦 ! 


中間三角形的甜點材料有點像素綠豆椪裡面的餡      這兩項甜點甜度拿捏的剛剛好       不愧是出自喜來登招牌  

寶島鮮水果

12道下來      吼 好飽好飽喔吃飽了 感謝辛苦的 CASH 努力打拼得獎      我才能來吃到好吃的辦桌      因為今年 CASH 公司的尾牙是有得獎的人才能攜伴參加     還限一位喔

CASH     加油      明年我還要來      而且是要看你坐哈雷重機進場的唷~!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永慶人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