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吃飯聊到以前的工作      我發現出現最多的回憶竟然都是IN ONE。。。

 

07年6月IN ONE試賣    

最左邊是日籍的總經理!初期一起共事的同事們

 

第一年的聖誕節     應景的帶了聖誕帽     我還蠻喜歡這個造型的  其實!

 

IN ONE第一年的春酒07"2。25

我們三個FO表演草蜢的舞曲     不說應該看不大出來有我吼!

 

08"鼠年  FO女生們帶起米妮髮箍     還常被客人問說:豬年不就要帶豬鼻子  

 

08"9。1全面閉館整修      之後5F電梯出來設置臨時櫃台

 

可愛的同事邱董

一直忘了和你說:那次車禍事後與肇事者談判多謝有你幫忙!謝謝!

 

 09"8。1車禍後遺症導致膝蓋無法久站    

轉換部門至SM RV

 

09"12。25 SM+FN部門間聖誕節交換禮物

還規定要穿有紅色應景的東西在身上呢

 

10"6。22 除了6。15月例會外

SM還另外端出披薩幫我慶生,讓我超感動

 

謝謝當初日籍總經理面試我進來      讓我現在有這麼多可以聊的回憶 

雖然現在不在IN ONE了

但打去IN ONE所聽到的答錄音可是我的聲音唷!

我還是無所不在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