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心情真的很不美麗   憂鬱症都快來和我做好朋友了       CASH 特地請了3天的假帶我去東海岸晃晃

花蓮的海岸線好美       美到不想回台中了 。。。突然好想學阿嘉摔吉他然後大喊XXX的台中    。。。

在花蓮的海岸邊      不時看得到這樣的小攤       賣著現採海膽     叫價一斤$150  便宜了吧~!

一桶海膽加上店紅牌河豚小姐

不愧是店紅牌       眼睛好大好漂亮喔  

正努力在呼吸的河豚小姐

拍完大眼河豚小姐後      本來海膽是要叫一斤的  但看老闆剖了一顆後 馬上與老闆說就先一顆試試   

實在是因為看這剖了一半的海膽還牽著腸子 。。。 就算我再多麼愛吃海膽  當場食慾也都降了一半

還隱約有點血水耶 。。。

畢竟不是專業的處理人員    吃到後來黑色的囊都被弄破了      海膽吃的海草也都不小心的一起吃下肚

但真的很青      吃的過程中      海膽的觸角們都一直在動       且除了海膽本身的甜味外 還有海水的鹹味       第一次現剖現吃海膽      但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吃處理過的海膽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