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新聞說新竹又破新紀錄了     高溫達39。2度     台中也是熱到爆      所以  就再來篇消暑的冰品呗 ~!

被報章媒體們報到紅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冰       是我這次遠征花蓮所鎖定必吃的名產之一   

店面不大 一旁貼滿美食節目來訪的相關報導     另一邊以及第一張我的背後擺滿各個年代的玩具      玻璃上還貼著貨到請先付款?? 讓我著實摸不著頭緒     玩具看起來擺很久了    上面都有些灰塵了說

 

要不是我想吃看看      不然這樣的店面我肯定會忽略過而不入   建議店家將店面重新整理過       位子一定會多一些出來

拍完環境 因外帶及店內用的人潮很多     在等冰的同時 加上 CASH 又忙著接他的房仲業務的電話     無聊的我只好大剌剌的跑到店門口拍老闆製冰的過程

 

ㄚ老闆也很酷        頭都不抬的默默的坐著他的冰     讓我想問一點問題都沒法度問

其實焦糖包心粉圓冰的料不多       就豆花紅豆大豆珍珠數種顏色大顆的包心粉圓數顆

經過老闆多次用塑膠蓋子用力壓   才能成就出如此緊實的斷面秀ㄚ~!  

店招牌焦糖包心粉圓冰要價$45元  小貴耶~!

 

一入口焦糖和黑糖的味道超濃郁的      很像在吃冰的焦糖瑪奇朵咖啡說      算是道重口味的冰品       但吃到後來竟讓我想起清爽的米台目挫冰  ??。。。

 

我想我還是比較愛吃傳統的挫冰啦 ~!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冰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