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沙鹿車站前的十字路口有台不起眼年代久遠的電動三輪車在做生意  之前回家去車站接我姐時看到阿伯的孫子很認真的再幫他阿公烤客人點的香腸  看了很感動便停下來澎場買了2塊米血  沒想到不經意買的米血會是那麼的好吃可惜那天沒帶相機   於是這次中秋節回家除了想吃ㄚ伯的米血外  最重要的當然是補拍幫這對認真的祖孫宣傳拉生意嚕  

這次ㄚ伯的孫子依然在旁邊幫忙  攤子上還擺有碗公骰子. 飛鏢. 抽抽樂等小遊戲   

除了賣香腸 大腸  魷魚乾外 還有賣萬國香煙呢   好多煙都沒看過說

這次還是一樣想吃米血下一次再試試其他的像大腸之類的呗

一份米血$25 中間有包酸菜喔   烤得酥軟帶點焦硬的米血配著酸菜辣醬一同入口.....~加了酸菜多了種口感  味道更棒了~真是太好吃啦

嗯~ 其實我的本意是想幫這對祖孫宣傳   但在拍照的同時  那個ㄚ伯一直說: 妳拍照要幫我宣傳ㄛ~我這馬有賣很多種ㄟ煙(台語)   之前有這邊的大學生...弘光靜宜ㄟ啦 都馬來拍照說要替我宣傳  ㄚ妳是為叨位來ㄟ?.....

看阿伯驕傲神氣的神情溢於言表  唉~ 當下想拍照PO上來的慾望都沒了   最後選擇PO是想到那孝順的孫子認真翻烤的樣子 感動還是大於不喜歡香腸伯一點都不謙和的態度 

有經過沙鹿火車站的人客  順路去給那位孝順的孫子打氣並交關一下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