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鐵腿行的第一天     很有精神的出了地鐵站 下一張(熱鍵:c) 走了一段不小段的上坡去搭纜車

纜車車票 凌霄閣摩天台看風景的組合套票

但碰巧遇到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        陰雨綿綿的       掃了好多興  

 

這張是在纜車上拍的     醬子看得出來坡度有多抖了嗎?!好怕纜車會突然停下來或是倒退嚕說。。。沒法度  我是俗辣啦

到站後會先到杜莎夫人蠟像館        俗辣的我除了會怕布袋戲偶外 這個蠟像也是       只好拍一下外觀交個差       証明我有來過喔! 哈哈。。。

很想進去看的 CASH 因為我不敢進去       便陪我在一旁的餐廳喝個午茶之類的

 

但未免也太貴了吧~!左邊的冰塊加兩片檸檬在加一瓶可樂       是他們所謂的檸檬可樂      要價HK$20元  真的賺翻嚕  

主要是要拍這組很可愛的杯子    本來想買一組回台灣卻買到忘記  

 

 

等 CASH 的同事們從恐怖蠟像館出來      一起上頂樓看香港風景      

 

但香港的天公就是不給我們這些台灣來的遊客面子      雨還是一直飄       不放晴      唉可惜了

因為纜車只有買單程票       回程我們就入境隨俗的坐公車       一趟HK$9。80

都要下山了 天公才放晴       真的粉不給我們面子耶      

 

但也謝謝公車司機剛好在這個沒有大樹的點停車會車        讓我有機會拍到太平山這麼漂亮的夜景   。。。剛剛在摩天台看不到的景補回來嚕~!

接下來還有什麼漂亮的景點呢。。。。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之香港行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