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上晚班有個壞處就是下班後會嘴饞想吃宵夜  一但吃了宵夜就有發胖的傾向  唉~ 雖然怕胖可還是很容易約了就去吃  

像今晚的發胖宵夜地點就是吉利粉圓冰店

任選4種料 $40元 .... 隨著物價漲大家都漲  而吉利也漲了5元

有很多種類可選  不過已經晚上11點了  有的料都賣完了  像我想吃的大紅豆就是... 空空~

天冷了  熱的紅豆湯做湯底是很棒的選擇唷  且女生吃也很棒

一定要的芋圓和蕃薯圓 (我的最愛) + 店員推薦的豆花  我覺得還是統元的豆花比較嫩說

雖說是冰店  可我們來都是點熱的  ㄚ我是因為感冒不得已才點熱的   快立冬了 早晚溫差大  大家可別著涼  感冒就要快去看醫生  別像我聽信新聞上的醫生說感冒不用吃藥自己會好(...屁啦~)  硬是拖了一個禮拜  咳到受不了才去看醫生  結論是....新聞騙人啦  大家出門穿暖點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