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明星台灣賽 - 11/3 台中場

看到這麼大的國旗緩緩張開

聽著大家唱國歌        其實。。。還蠻感動的說!!

2.jpg

CASH主管所賜      

除了送一張票外 還要CASH帶我一起去看球賽

CASH說這是他買過最貴的門票   而且還是帶不懂球賽的我去看

哈哈難得嘛

3.jpg

背號40號的王建民台中兩場還是沒下場投

4.jpg

等18:30開打

5.jpg

$100元加油棒        

真的是暴利        打一打還會ㄇㄠ掉咧 

6.jpg

送一支小國旗    

7.jpg

CASH同事堵到王建民的簽名球

8.jpg

MORES

9.jpg

意外看到電視上的人物

10.jpg

距離我們很近耶

11.jpg

鼓起勇氣和班長拍拍

趙駿亞真的還蠻好看的說

12.jpg

很有才華的唐從聖

好想看他現場來段模仿秀喔

13.jpg

CASH同事賴店大砲拍的

14.jpg

連國民隊的吉祥物在牛棚上都拍得這麼清楚

15.jpg

我的小SONY。。。

16.jpg

中場休息還會有這台發帽子的車子繞場

 但都只繞3-4壘那段     都不過來我們一壘這邊

17.jpg

很沒力道的吉利啦啦隊

我一直以為MLB會帶他們的啦啦隊過來說。。。

18.jpg

19.jpg

5局上半

羅國輝扭到腳了

20.jpg

大家都站起來關切

因為真的中斷好一段時間   感覺好像很嚴重

21.jpg  

這場並沒有打滿(誤)

不過較新莊場下雨提早結束好多了

更正

因為九局上半結束中華隊沒有攻下2分以上

九局下半大聯盟明星隊就不用再攻了      比賽就結束

感謝卡辛大說明規則

MLB明星台灣賽 - 11/3 台中場

9局上半結束

其中       中華隊5局連得兩分全場HIGH的咧~!

時鐘壞了

23.jpg

近22點散場       環中路塞到爆

反正塞也是塞  倒不如先去吃個羊肉爐唄

都已經到環中路了 怎能錯過我最愛的鄉下羊肉爐啦

說到羊肉爐   我超推薦這家 

帶點些微羊騷味的羊肉塊       皮Q肉又超級嫩     沾醬夠味

我覺得甚至勝過福華飯店旁的那家片狀的羊肉爐呢

24.jpg

再看一下賴店大砲拍的

ㄟ~ CASH        我好想換相機喔。。。

25.jpg  

 

延伸閱讀:我尬意ㄟ鄉下味羊肉店

 

arrow
arrow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