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會有餐廳讓我不到一個禮拜去用2次餐喬西小館是第一間  這次和Cherry一同....

本來還有Amanda的 可是她爬不起來 所以晃點嚕.....


重拍上次拍不好的吧台  旁邊還放盒貓咪的模型  模型內的貓們超可愛的啦

門口旁的小桌子會放今日商業午餐的樣品  應該是每天都不一樣 

這次我和Cherry都點套餐  這是套餐中的開胃菜 : 百頁豆腐 -- 就如同Cherry說的 吃這個好像吃不胖  且搭配的和風油醋醬汁好清爽  豆腐也好嫩喔~! 不過不敢吃酸的可能會覺得這醬汁酸了點

 蘿蔔南瓜濃湯 -- 隱約喝得到我討厭的蘿蔔的味道  不過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但這湯品如果能再熱一點就更好了

餐前麵包 -- 我很少看到套餐裡的麵包這麼厚工(台語) 上面好像加了奶油起司烤過  味道好香  好想再續喔  老闆娘麵包能不能續ㄚ

馬尼薯泥做得很好吃的沙拉

Cherry點的 黑胡椒牛排 -- 我喜歡吃5-7分熟的牛排  這近9分到全熟的牛排對我來說過熟了  有點可惜

我的施瓦本豬排 -- 店家說是人氣限量套餐  建議可以先預約  不然晚來可是點不到  ㄚ我的是今天最後一客說  厚度夠 吃起來還蠻滿足的呢~!

用餐進行式中 Cherry拍的 呵呵~ 還好拍起來不醜嘛

吃飽了自拍是一定要的啦  超級愛拍的2個人  每上一道餐我們都會拍照先  老闆娘都會提醒我們要趁熱吃才好吃 不要辜負廚師的好手藝  哈哈~ 沒法度  寫美食部落格的強迫症嚕

難得由下往上拍  拍得算不錯的一張  連喜歡的吊燈也入鏡  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