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週一很多館子都休息  連上班途中發現新開的喬西小館也是  可是今天(19號)經過卻看到有開  興奮的我馬上就給他進去踩看看嚕 (經詢問才知道週一附近會有許多上班族來用餐  所以才更改店休日為週二)

好棒~ 到處都有貓咪的圖案... 好幸福喔

店內的位子不多 就2個半小包廂和3塊桌子  走的是亮綠+黑色系

我很喜歡小包上的吊燈  特別的很  連店卡設計的也異於其他店  是立體3D的唷  就好像在跳舞般

餐墊挺有質感的  一旁放的糖罐和鹽罐也超可愛的

海鮮清湯 -- 看似清湯 入口卻是濃郁的味道  讓我驚艷了一下  且裡面的料也挺豐富的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 哇哇~色香味俱全耶  料好多  店家完全不手軟  旁邊花枝大塊大塊的  鮭魚 . 蝦子 . 蛤仔等海鮮都很新鮮  些許的魚子醬加美奶滋佐松子青醬  搭配店家特別調過的帕馬森起司  味道濃郁... 讓我想起斯比亞濃郁的黑松露義大利麵 + 草本世家的松子青醬義大利麵的綜合  只不過喬西的青醬量加的較少

撥開外層看到2隻蝦躲在裡面  而且店家用心的還只留頭尾去中間的殼了說  店家還拿了很可愛的盤子裝蛤殼和蝦殼  

我今天選擇單點  就主餐附一湯品  若升級套餐就加100  不過我覺得吃這樣就有9分飽了說 後天已經約了Cherry要再來吃吃  到時候再選擇套餐吃看看其他副食呗

看店裡到處都有貓咪的圖案  吃飽後與店長店員小聊  才發現她們都是愛貓一族  店長除了美國有養2隻ㄚ比西尼亞貓外  在台灣還新買了一隻2個月大的阿比  準備要培養成為店貓  熱情的店長還說歡迎帶自己的喵咪來店裡唷

呵呵~ 吃好吃的東西一整天心情都好美麗喔

喬西小館 : 朝馬路104號 (週二店休) 歡迎帶喵咪一同用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