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便宜沒好貨  這句話就應證在今天(15號) 32會館 這間餐廳上  話說32會館到今天截止任何餐點都半價  衝著半價  約了FO好咖們殺過去  剛坐下就開心的猛拍照呢~!  卻沒想到這已是觸碰地雷開關的開始

很好奇是32會館不是開沒多久的嗎? 為啥米刀叉等餐具都像是使用好久  連旁邊的舞台樂器也是歷史悠久 

接著發現桌腳竟有衛生紙沒收走  桌下的插座也沒收進去  如果踢到鐵定黑青 用不用心從小地方就看得出來

我們約12點10幾分點完餐   這餐前酒及凱薩沙拉是在1點左右送達   餐前酒說是雞尾酒 但嚐一口候再也不碰 因為味道怪的很

容器還有裂痕 . 底盤缺一角的芝心茄汁牛腩焗飯 -- 同事DENY點的 試吃了一口..... 味道普遍到不行  至少等到1點半多我根本想不起它的味道

開胃菜 焗田螺 --田螺不都應該會有Q脆的口感的嗎~? 這卻很軟 底部不知加了什麼東西 整個味道也是無法形容的怪

DENY的開胃菜一口富貴酥 -- 裡面有點像麻糬的口感

VA的開胃菜 巴沙米可薰鮭魚 -- 請問旁邊那4滴醬汁是擺盤藝術嗎~?

DENY點的第二主餐 波爾多紅酒雞腿捲佐焗洋芋 -- 撇開沒啥紅酒味不講  雞腿捲肉很柴  像是燉肉般的平淡 DENY說他點的2個餐   都沒有像在斯比亞有讓他驚艷的感覺且旁邊的洋芋有冰箱的味道

1點20分我 . VA和IAN的濃湯經過三催四請的才上桌  很奇怪的是濃湯直冒煙  一喝卻是溫溫的  我們還戲謔這旁邊裝有乾冰唷

這32會館的出菜順序亂的很  哪有人主餐先上 濃湯卻不見蹤影  從12點多到1點半 只上一個人的主餐  其他3人的一個都沒上  催也催很多次  每個餐點的器皿都有水痕  盤子邊也沒擦乾淨  任頻食材渣掉的到處都是  難道真的是擺盤藝術   連收盤子的方式竟是將其他人的叉子放在我面前要收的盤子內  最後才要收走我面前的盤子 知道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很不禮貌的收盤方式  

吃到這火氣都已經上來了  都一點半多了主餐都沒上(我還要上班耶....)  已經懶得催的我們  便和負責人說我們不吃了請幫我們結帳  負責人一直要我們在等等 他已經在催廚房了  還說今天客滿  廚師只顧到2樓的客人 所以忽略樓下的 ....就像我們FO經理說過的例子: 這是你們內部的事情  我沒必要聽這個 ~! 

嗯~偶爾碰一下地雷無妨  但碰到大地雷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心情就會變不好 心情若不好就會生氣  我若生氣接下來會如何我自己嘛無栽呀  嘿  好像扯遠了.... 算了~ 總之我終於找到比貓腳印更大的地雷了  32會館你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