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以下的表演可看得出來   咱們第一次春酒每個部門也是有用心的 

董事長帶領A級主管們表演上菜秀   正中間的正是我們FO部門經理   號稱張君雅小妹妹

超好笑的的啦

接著是業務部表演 妳是我的花朵 哇~道具齊全ㄟ

第二場 牛仔我很忙   但COLOM哥 ...  你看歌詞小抄看得太明顯嚕

房務部帶來伍百模仿秀   扮演伍百的那位房務大姐還挺有氣勢的呢~!

我們FO桌   可惜晚班要上班無法前來看我們精采的表演  

在準備要出場表演前  在場外聽到我有抽中   

將將~ 對出門在外的我   可是很實用的大同電鍋呢~!

最後董事會加碼送   全場抽出5位  再猜拳贏的那位可得加碼獎金一萬二唷~!呵呵 我要我要.....

沒想到加碼送真的有抽到我ㄟ小驚訝了一下 雖然最後還是由運氣很旺的頭獎得主猜贏了(管衣室的那位大姐當天氣真的很旺) 但有抽到我還是很高興的啦

咦~?沒看到我們的表演照片是吧 呵呵。。。 好酒當然要陳甕底嚕 目前正在將影片轉成照片  想看的再等一下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