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閣精品旅館的 Buffet早     自從N年前在桃園館用餐後     就一直位居心目中最優的早餐之首    

 

今年大直旗艦館開幕了    也看過亞利安的住宿體驗     最終促使我去住的最大因素竟是她們家的 Buffet早  呵呵。。。 

要說薇閣是台灣頂級情趣旅館的先趨一點也不為過     也不愧是旗艦館     這間有液晶電視和舒適沙發的奢華空間竟然只是座電梯 ~!!  

出了奢華的電梯 除了稍後要介紹的餐廳裝潢外

 

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這兩台冰淇淋了    哈跟大使不稀奇    有莫凡比耶~!  早餐可以吃到這兩大品牌的冰淇淋     真的是太。。。。太超過了啦   


一般常見的清粥小菜。沙拉等我就省略不PO     來些與眾不同的。。。

 

簡單的小碟裝與擺設     質感卻也提昇許多

蕎麥麵

此時有服務生過來提醒用餐時間      因為沒看到吧台上有想吃的太陽蛋    問了問服務生    沒想到服務生立刻說要幫我們煎     之後端上來時還詢問這樣的熟度會不會太生

 

吼~ 餐廳的服務生好有禮貌  比櫃檯的品質好太多了啦~!

我的豐盛 Buffet早 。。。。好撐啊。。

主食過後    該是甜點上場的時刻      

 

不知是冰淇淋們冰太久的關係還是怎樣     好難挖喔     挖到我的手都冰到麻了    剛好服務生在收拾吧台看到    便過來幫我挖    服務真是好啊   再加分啦~!

 

這時就要說了 連服務生這麼高大的男生挖     都要雙手使勁爆筋了才挖得起來  就表示薇閣妳們的冰淇淋該定時更換新桶嚕

是的   你沒看錯    是巧克力瀑布     這是早餐而不是下午茶時間     還有小熊軟糖可以玩耶~!薇閣早餐我愛妳啦  哈哈哈。。。。

吃飽喝足了    薇閣的用餐環境也來個幾張呗~!

 

就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花園似的     不見紅心Q皇后和傑克K    只見電梯旁的小白兔出現來指引妳去飽餐一頓 

花園中間的大柱子裡     每個洞穴裡的米奇裝扮都不一樣喔

 

這是穿風衣的米尼

有戴鍊子的米奇

我最喜歡這隻了    是戴著飛行鏡的米奇  和我的安全帽造型一樣耶~!

說到薇閣就讓人不禁豎起大拇指稱讚     不只是今天的 Buffet早餐廳服務人員的態度    還有旗艦館總經理的客訴處理方面

 

一般新開幕的 MOTEL 或是 HOTEL 多多少少都會不完美    有一些瑕疵在     就算寫了意見表不是石沉大海就是被職業性的寄信回覆

 

大直旗艦館的總經理在我 C/O 約20分鐘後來電     針對我所寫的意見表上面的建議作回答    讓正在逛美麗華的我著實嚇了一跳      客訴處理的效率未免也太快了吧~! 還有    經由總經理的語調以及對話     感受到薇閣是真的重視每個來消費的客人

薇閣   不愧是薇閣啊~! 

 

 

 

 

薇閣大直旗艦館: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

                           捷運 劍南站 正對面


薇閣官網http://www.we-go.com.tw/


 

延伸閱讀:

薇閣大直館 - 夜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