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去過的人就曉得是MOTEL的龍頭薇閣大直旗艦館      因為上次去拍的很失敗    這次去可是很努力的給她拍起來

 

最遠方的是真的可以玩的旋轉木馬喔  而且這個空間只是要到沒車庫的漂亮房     其電梯一開門的走廊擺設而已喔~!

很特別的時鐘桌子     真的很像愛莉絲夢遊仙境裡     有隻兔子總是拿著懷錶趕時間  。。。 和餐廳的設計很有一致性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這一大桶了     裡面有舒跑可口可樂玻璃瓶檸檬紅茶玻璃瓶   全部喝免錢的啦~!

介紹完外面    再來就是房間的部份  這回住的主題是卡門

 

一進門右手邊是書桌兼小吧檯     薇閣的冰箱和一般的 MOTEL 不同      大成本的採用冰紅酒專用的冰箱     質感瞬間提升   

左上簡易自助式咖啡機     還附上免濾紙的咖啡粉    但不是我喜歡喝的味道  呵呵。。。。

右上茶杯組    這次來多了愛心底盤     造型很好看     不大好拿倒是真的

左下種類算多的補給站

右下浴室的備品組    都很擠出也很好用喔~!

床頭前的景像       但我覺得桌椅擺放的位置不大恰當       吃東西時電視的距離太近了   看了很不舒服說

很好睡的床    我喜歡~!

趣味十足的橙果設計的遙控器及套子放置夾      前方的面紙盒及便條紙夾也很有質感    

隔天的早餐我忘了帶相機加上想說上次拍過就沒帶      但這次讓我們有些小失望       因為和上次比起來    種類少了一些些       擺設也沒上次來得精緻    害我是這麼的期待吃她們家的早餐 。。。。

不過有一點直得讚許的是她們一樓貴賓休息室的晚班男接待員     在我們等房間打掃的時候      還主動向我們告知現在有推出新的特惠專案      不會以營利為優先      且超級有禮貌的  嘉獎嘉獎啦~!

 

 

 

延伸閱讀:

薇閣大直旗艦館 愛麗絲夢遊仙境 Buffet

 

薇閣大直館 - 夜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