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子的用餐環境像不像是在墾丁到處可見的泰式餐廳ㄚ~!?   但它可是在逢甲唷  店名叫Xia Xia夏夏峇里島店  

能拍到這張可是坐很久   等人都走的差不多才敢大剌剌的拍呢~!

其實和草莓一直都有在注意它   從裝潢的時候就約好等它開幕時一定要來試試    

今天我們被安排在門口的位置    個人是覺得這空間不應設置用餐的位置  一是人來人往用餐會很不自在    二是因空間受限   用餐的位置不大  我和草莓幸好體態還算OK  椅子坐的進去   但用餐起來說真的 很不好操作叉子湯匙的   怕會碰到對方顯得有點”給給”

Xia Xia 夏夏的外觀真的太醒目了   要不看到也難    一旁不小心入鏡的是廚師    裡面的擺飾陳設都很別緻

最右邊那張是坐在我們對面的   我覺得ㄚ...  她們用餐起來應該很不舒服吧

菜單 有看到最上面那排嗎   這邊的桌號是以床號替代   人數是寫過夜人數   費用則是夜渡費    呵呵~ 虧她們想得出來呢

德國酸黃瓜搭嚕醬麵包我和草莓真的同時傻眼  名字和實品根本無法兜在一起   所幸飲料吧是無限量的   就像菜單第二排寫著用力喝飲料吧 那就努力喝吧   哈哈哈

草莓的義式鮮奶白醬+海鮮 草莓說奶味不夠 海鮮的味道沒入味   我感覺蝦仁好像是擺盤用的 沒下去拌過的樣子  ..... 蝦仁根本沒啥味道   

首爾辣奶泡菜醬+蛤礪  蛤礪大小不一   鮮度不夠 .... 所幸泡菜本身就很開胃挺下飯的    因此這道PASTA因泡菜加持  算及格過關嚕

在門口用餐的唯一好處 我想就每道菜色拍起來不會很暗   自拍的話也不用打光   醬子算正面思考吧 

 

 

Xia Xia 夏夏峇里島店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93號1樓

OPEN11:30~21:30用餐時間建議先訂位喔

04-27071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