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O     六年前將妳兩個月大時     從寵物店帶回來後

妳就是我的生活重心      一樣的妳眼裡也都只有我

無論我到哪      妳總是跟到哪

呼喚妳      也是立刻的邊喵邊小跑步到我身邊

上班前      妳依依不捨的站在玄關處望著我     目送我去上班

下班後     還在轉動鑰匙就聽到妳在房內大聲的喵    

像是歡迎我回家       或是抱怨我離開妳太久

JUNO 我好愛妳喔~!

 也謝謝妳這麼毫無保留的愛著我~!

~ 有妳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