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寶貝 JUNO 很喜歡將舌頭晾在嘴巴外   而且很乖的等我拍完照後  才回神將舌頭收回去

 

以下是用手機拍的     畫質有點不是很好     但為了要捕捉當下可愛的畫面     都將就點看嚕~!

我很喜歡這張說    

我發現JUNO 已經變的很專業了   只要相機或手機對著她     JUNO 都會盯著鏡頭看

從下往上拍也是

但這張總覺得莫名的散發出一股威嚴的氣勢出來   。。。

JUNO 打盹時頭直接敲桌      我很懷疑這樣不會痛嗎??  鼻子會不會扁掉呀??

這張呢別懷疑   JUNO 真的在看電視      還很認真的我叫她都不理我    

 

所以只要我出門電視的插頭都不會拔        因為說不定JUNO 自己在家無聊會自己開電視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