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偶然得知苗栗這殺底片的好地方  

現在出去玩幾乎都要買門票     且門票都能抵一部份的消費

 

而 Vilavilla 山居印象能抵$50元   可是我們來的這天     只有我們這組加另一組3位妹妹的遊客       很多能消費的商店都關門       連渴了想要點杯飲料來喝都找不到  

Vilavilla 山居印象入口處

光這入口處我們就逗留許久     一方面是每個角落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另一方面則是右邊那位先生。。。電話接不完啦~! 

我很喜歡的小木屋  

Vilavilla 園區種植了好多品種的花      很美的叫不出名字

     

像這種花就能綁成一束當麥克風    
 

OS:我說 CASH 啊     我都還在準備中你就拍      雖然自然  但不要給人家的雙下巴都給拍進去嘛 。。。

園區唯一的化妝室       外觀設計的挺很特別的

還有大小朋友都能玩的大木材積木。。。很重 

旁邊還有椅子供搬積木累了可休息

好像童話故事書裡的場景  

每一區的意境都不同

而這裡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隨時會從某處跳出來。。。

拍完照收工啦~!

P.S:我發現自從 CASH 買了單眼大砲後     我的背影照突然變多了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