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硐->一個屬於貓咪的快樂鄉鎮      

來這不建議帶自己的狗狗來      貓咪也不建議帶     

因為這兒的貓有地域性   怕自己心愛的貓咪會被欺負的  來這還是玩貓    拍貓就好嚕~!   

而這隻是我在貓村看到的唯一的狗      與貓群們和平相處的村狗

里長還繪製了很可愛的貓村導覽地圖

探索貓村前      別忘了要看一下貓村公約唷~!

在遊客中心前遇到貓村的第一隻貓      

還很兇      好像有被欺負過     所以警覺性超強       頓時讓我覺得好難過 

餵過遊客中心前的貓後 別忘了進遊客中心了解貓村附近旅遊資訊      很先進   還是觸控式的唷~!

第二隻好奇寶礦力水得的鐵道貓      

隨處可見的可愛標語  

由這張可得知      貓咪也是會爬樹的  呵呵

不甘示弱的貓   

 

這隻貓看遊客猛拍其他的貓       突然竄出

然後就這麼優雅的享受遊客們對她的稱讚與拍照   

後面的這隻黃貓應該是年紀最大的吧  。。。

很有滄桑感吼。。。。

但牠散發出來的氣勢   讓我不大敢碰牠說~! 

這邊的貓兒們真的不怕人說  

都會自動停格的盯著鏡頭看

且很有專業的架勢   

還會走近點讓你拍

連貓咪都會顧家咧~!。。。望穿秋水的喵ㄚ

想知道這隻貓在幹麻嗎~?!

就是這浩大的大炮們吸引牠的注意力

雖然公約說來這邊不用帶貓飼料     住戶都會餵牠們     但我建議若要拍貓咪     還是帶一些來當誘因

就能拍到這樣的畫面

 CASH 還故意每隻貓都隔一個階梯餵

發現偷吃的貓 。。。

因為這貓村可是有階級制度       沒得吃的     只好偷吃袋內的嚕  



喜歡睡在雞飼料袋上的小黑喵

  

飼料袋很臭說。。。

若有所思的喵

這隻呀表情挺好笑的 。。。

一群愛吐舌頭的睡覺喵

來貓村還是平日的傍晚來的好   

好     寧靜

有時間我還是會常回來看妳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