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一下藍色起士bubble的部分團體照

有上萬入會費會長豬扒飽    

會員小謙。郁涵大師。金姐。Claire藍色起士bubble。還有新入會的我

超認真的背影們

認真的大砲一

認真的大砲二

看到這陣仗        我直囔著應該要背 CASH 的大砲下來的

我的號稱防手震的小SONY 拍出來     人物都會這樣晃晃晃

讓我刪掉好大一半

山寨板嚴長壽的老闆

老闆正在介紹日本丸山菓子鋪的歷史

試吃新品剛拿出來       大家就迫不及待的開拍

這麼多大砲  

我小SONY 都不大好意思拿出來了

Claire 很可愛       都會閃相機     
不像我超愛拍的

 

主廚和翻譯正在介紹新品

寫筆記的寫筆記      錄影的錄影      

 ㄚ好像只有我最混       沒帶紙筆      相機又快沒電

金姐超專業的猛發問

被鎖定。。。

小謙   我可以將雙下巴修掉嗎

之前公司有合作的元X旅行社的Simon 也來了

這畫面像不像某周刊再偷拍名人

小謙超認真的在橋角度


 又晃到了。。。


Simon 持續搭訕美女中

 在Claire 那邊發現這張

哈哈~ 我還是有認真的一面啦

Claire 拍的這張我好喜歡

唉呀 雙下巴不小心又跑出來了

Claire 這樣也可以拍ㄚ~ 厲害

Claire 那邊拍出來的。。。

路人這是記者會嗎

這兩位真的是代言人啦~!

自拍還是要的啦

郁涵大師正在指導整個構圖

我說郁涵大師你有沒有兼著在做婚攝ㄚ  。。。

這幾張是在Claire 借過來的 

大家玩得很開心喔

我超喜歡這張的啦~!

這次試吃會真的好開心  

雖然回到板橋已經是晚上11:30多了

但能吃到好吃的東西和認識這麼多人  拼的值得啦~!


 

 

延伸閱讀:品昂創作洋菓子 新品篇(傳說要預繳入會費的新品試吃會....)

 

藍色起士bubble

 

  • 品昂 Bien 創作洋菓子 新品試吃會 -- 人物花絮
  • Bien 品昂 創作洋菓子舖
  • 品昂創作洋果子 -- 新品豋場 ~ 百年職人窯燒年輪蛋糕 & 福兔和果子

 

豬扒飽

 

西瓜百畝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