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跟這次傳說中要繳上萬入會費的試吃團

還是在去年4月開幕就想吃  卻還沒吃過的品昂

所以想都沒想一下子就答應參加      還特地從板橋殺下去呢~!

一進門 立刻被這些蛋糕給吸引     

 乖~先等我   結束後再帶你們回家嘿

照片上是日本甜點冠軍主廚:神保勝司

店內銷售NO.1的神保捲就是以他命名

不知誰發現這在牆上會動的立體雕畫

拉畫下的線就會動  很好玩ㄟ!

沒想到品昂也跨足婚紗喜餅這塊

喜氣紅。氣質T牌       兩種包裝我都好喜歡

可是價格不大可愛說  。。。

因試吃時間安排在晚上  品昂還很貼心的準備便當

是園SONO的呢~!

主角不是便當 所以就不多 照片一張就好

吃飽小聊了解今天的新品主題後 試食正式開始嚕

試食新品一

福兔饅頭   $250元/6入

兔子在日本人眼中是福氣的象徵        加上今年是兔年    

因此

品昂與日本和菓子百年老店 " 丸山菓子鋪 " 合作    引進日本著名的福兔饅頭

$500元/12入

12入禮盒有多送御守

這麼可愛的福兔和菓子      真捨不得殺它

青森蘋果餡

採用青森蘋果     搭配法國青蘋果泥和白豆沙拌成內餡

很清香不會過甜        還吃得到青蘋果肉的顆粒耶

萬丹紅豆餡

採用萬丹的大鈉言紅豆      吃起來很綿。香氣十足

大納言是日本的一個官,只有他能對日本天皇直言直語,不用怕破肚之命運

用來比喻紅豆!形容紅豆可以久煮不破,就稱大納言紅豆。

搭配熱茶。。。真的是很棒的午茶組合

可惜賣到缺貨   不然立刻提一盒回家吃

 

試食新品二

年輪蛋糕

老闆介紹說這有加肉桂

讓不敢吃肉桂的我遲疑了好一下 但來了還是要吃吃看

 本來只敢咬一小口       嘿 肉桂加的量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應該說是隱約吃得到肉桂味

年輪蛋糕很容易讓人聯想起元樂的蘋果年輪蛋糕

過幾天再上網訂來比較看看  

 

臨時附加的試食三

生巧克力

比利時71%貝可拉黑巧克力+55%黑巧克力及牛奶巧克力

一入口感覺到它在舌尖上慢慢的融化     濃郁

不自覺的會想再來一顆

拍照用新品四

白色銀河

星光燦爛<- 這不是小虎隊的歌

 

現在消費滿800元就可以帶回福兔饅頭禮盒中的御守一只

我想應該很容易吧~!

 

試吃會結束後  當然不能錯過櫃子內的甜點

 

蒙布朗 $140元

蕾兒生鮮起司$140元

買的時候        店家還特別交代要一挖到底 

起司慕斯->生起司->海綿蛋糕->覆盆莓醬

覆盆莓的酸甜與清新的奶香

它真的很特別的一個甜點   

草莓鮮奶油蛋糕$100元

這是買來送 CASH 同事的女友      

很奇怪就一看到這兔子蛋糕就想到她說

因為還有車程       無法馬上冰進冰箱

品昂很貼心的還準備保冷劑

 

伴手禮:年輪蛋糕。神保捲

因福兔饅頭缺貨   本來伴手禮給試吃的另一個新品年輪蛋糕

沒想到還多了神保捲

那個。。。年輪蛋糕若是有附塑膠刀會更甘心喔

神保捲$380元

神保捲就有附塑膠刀

蛋糕捲的兩頭還多了防沾黏的塑膠模    下頭一樣有保冷劑

海綿蛋糕本身不乾夠濕潤       口感也很鬆軟細緻

搭配的卡士達醬和生鮮奶油        讓入口更滑順

中間的蜜漬栗子和蒙布郎裡面用的栗子是一樣的

散發出的淡淡蜂蜜味是不愛吃蜂蜜的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連對甜食不大感興趣的 CASH 也覺得好吃  

最後

能夠來吃      除了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我最要感謝的人就是  豬扒飽 

因為第一次嘛~!難免會害羞    

這次我的話好少     一回生二回熟     是吧~!

 

 

延伸閱讀:品昂創作洋菓子 人物亂拍篇

 

藍色起士bubble

 

  • 品昂 Bien 創作洋菓子 新品試吃會 -- 人物花絮
  • Bien 品昂 創作洋菓子舖
  • 品昂創作洋果子 -- 新品豋場 ~ 百年職人窯燒年輪蛋糕 & 福兔和果子

 

豬扒飽

 

西瓜百畝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