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幾個月就陸續的在網路上找尋喜歡的喜帖

也找了很多較具獨特性的      但相對的也貴松松

其中最喜歡也是最貴的  單價一張就要$190元

但換個角度想       喜帖的下場最終都是在垃圾桶裡

所以     上個月中在拍賣上找到這家俗夠大碗的廠商

經過將近半個月的溝通      編排     校稿

昨天終於收到屬於我的客製化喜帖

喜餅提領卡

原本訂滿百張就免費送謝卡     可謝卡婚紗公司就有了

詢問廠商後     也願意換成囍餅提領卡給我

今天我會陸續的寄送喜帖      有收到的朋友們記得帶這張卡來唷

很自戀的喜帖正面

其實主角是JUNO

(JUNO算是我和 CASH 的紅娘唷!)

JUNO沒有獨自拍婚紗照      就只有和我拍      

加上CASH 說讓我全權處理      所以就放正面嚕

背面

光這面文字內容排版等就改了N次

文字部分還特別加價做成部分亮光處理呢

會有凸起的觸感唷

只是用我的一般般的相機拍不出來滴  。。。

以為喜帖就這樣而已嗎?!

 

不只。。。

昨天下班後      還跑了趟書局買打洞較特別的打孔機和麻繩

本來是買一般滾亮絲的緞帶      可思緒一轉改拿麻繩

買麻繩靈感來自JUNO     

加工

將喜帖囍餅提領卡宴客餐廳的地圖卡串在一起

除了更具獨特性外 

也不用怕其中一張忘記帶

信封免費燙金

封條很用心的蓋上寫有"我們結婚嚕"的鋼印

後面是廠商送的信封貼紙

前者是我另外訂製屬於我們的囍字貼紙


最後和信封組合起來。。。

我很喜歡我用心設計出來的喜帖   

希望收到喜帖的妳(你)們喜歡       並延長它落入垃圾桶的命運

 

延伸閱讀: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