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外拍的前一天與婚紗業者有點小不愉快       

我只能說很多事情是一定要親自看到才能簽約-<這是重點

 

想了幾天     我還是決定PO      

主要是造型師做出我一直想要的花冠圈給感動到

1/6因為氣候不佳  只拍棚內     

外拍日改到2/7大年初五耶      很幸運的是那天是大晴天
這次換我幫CASH側拍

CASH化好妝     換他拍我了

之前在華納買的甲片

。。。其實露額頭好像也不難看吼

沒想到1/5買的繡球花      到大年初五還活著

剛好就用在髮飾和沒挑到照片的捧花上

因為繡球花不能離開水太久      容易榭掉

所以到拍攝場景途中     巧手造型師利用這空檔在車上編起花圈

利用我的繡球花和她前天買的小白花

編起我超想要的花冠   

還有戴在手上的花圈      

造型師真的超強的


這天眼部狀況很不好

都是前一晚去士林夜市找帥要穿戴的道具     逛太晚了

趁要換下個景點       和 CASH 趕緊拍幾張

這張我忘了是說到甚麼        笑的這麼開心

意外找到的這個景點

拍起來的效果超好的     好像挑了三張有

燈光師主動幫忙拍的合照

我很喜歡這張 

換造型中。。。

前造型花冠和下個旗袍造型衝突的美感

之前說到希臘婚禮只有那一百零一件旗袍

我超想要穿旗袍     所以特別去訂做

轉換場景中     車上也要拍一下

CASH 的胸針和帽子       都是前晚在士林夜市找到的

小小曝光一下我超愛的訂製旗袍

想看的朋友們  我婚禮當天就看得到嚕

兩件式短禮服中的其中一個造型

(ㄚ。。。我不平順的肚子

我很喜歡海芋    既然在台北拍       當然一定要來竹子湖拍海芋

只是到了傍晚這海拔      好冷喔和剛剛的景點溫度差好多

我沒帶外套       造型師借我這套萬元超保暖的登山外套      害我也想去買一件了

本來不大想挑這套粉色      因為已經拍到快爛掉了     但當時又挑不到我喜歡的粉色澎澎裙

可毛片出來後 效果還不錯看耶

我很喜歡燈光師幫我們側拍的這張      只是後面肉都被 CASH 擠出來了

將將 我最愛的道具曝光嚕

是VW上好心的小璇免費設計的囍字

後來我又小改    加上2011

一樣   婚禮上也看得到它們唷

 

延伸閱讀: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