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棚內開拍!

當天天空灰矇矇的      讓我有了要擇日拍外景的心理準備

但還是棄而不捨的一直問要外拍地點的天氣怎麼樣

因為我不想讓寶貝的頭髮再才第二次。。。。很傷的說


我的巧手造型師:靜芬老師

到這邊是已經換掉第一件外拍的白紗  改棚內的白紗了

因為外拍景點下雨       當天有還有兩對 聽說有一對車開到五股碰到下雨又折回來

雖然說已經有心理準備外景要擇日再拍   心情卻還是很無奈

側拍攝影師Cash剛好捕捉到我的表情(厲害!)


我的兩位主角

趁著我化妝的同時       CASH抓起小隻的麻糬猛拍

 

沒法度     不常出門的JUNO發脾氣      對人猛哈氣     

導致拍JUNO的過程中不是很順利

原本打算JUNO是主角      要多拍幾張的。。。超可惜!

 

倒是小隻的麻糬       年紀小沒脾氣      讓人好擺佈!

搶盡風頭       那個肥肚和CASH好像



第二套性感的芥末綠

這套休息好久       因為CASH電話一直響個不停  

拍完這套結束後還趕回公司處理事情咧!

當房仲都不能好好的休假  

 

好不容易講完  趁上樓拍之前合拍

 

芥末綠小換造型

第一次化這麼濃的大煙燻妝     邊化還邊想說會不會很怪   

但整體造型出來後卻讓我很滿意

我超愛這個造型的!

可惜棚內景不能側拍(每間婚紗公司規定不同)

只好趁CASH拍獨照時      自己抽空玩自拍紀錄一下

外景側拍的下次PO嚕!

 

延伸閱讀: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