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第二次重拍      挑選拍照服的階段

去年第一次在台中華納拍的只挑到五張滿意的     協調後扣除檔期費其餘訂金退款 

另外唯一滿意的毛片光碟也一併給

 

之後在VW上勤做了功課      在板橋選定希臘婚禮重拍

因為懶得再看其他家     所以談到後來就直接簽約了

 

12/21挑拍照服  因我的門市Sammi在忙      就我和禮秘一起挑

因CASH工作超忙     就我自己挑嚕現在想想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獨立

一開始就設定      一定要有粉紅色系的禮服

但這件還好


禮秘說這件拍照效果超好       但我並沒有很喜歡

胸部很像雞胸耶

這件還不錯  但胸部設計有點花。。。

這件其實是我自己看電腦選的。。。

我問粉色沒有其他的了嗎禮秘說沒有了 

 就兩個人呆在試穿間。。。當下感覺不是很好

白紗部分我想選短版   禮秘只拿了三件    只有這件勉強我ok    

問禮秘還有其他款嗎禮秘直接說白紗短版的只有這三件

但隔天我在他們家相簿卻發現還有其他件?!感覺更差了

這件超多人拍      禮秘說效果好我才選。。。

 但心想沒有其他的了嗎

難得有一拿出來我就喜歡的   

這件包袖公主領我超愛的


其實我超想穿旗袍拍照       但希臘婚禮只有這麼一百零一件

旗袍果然還是要量身訂作      穿起來比較不會怪

第一次陪我挑的禮服秘書

 

挑完的隔天打去找門市Sammi在忙     

後來Sammi回電知道我當天挑的狀況後說擇日讓我重挑

 

12/28第二次重挑

Sammi說其實那天帶客人介紹環境時

有看到我的表情就知道應該有事情真不愧是資深的門市

當初禮秘說沒有的粉色澎澎裙出現了

第二次重挑也一併換新的禮秘Von  和Sammi一起幫我挑

這件花布兩次挑拍照服都看到它吊在展示架上

這次試穿發現穿起來挺好看的耶 讓我超掙扎要不要選這件

裸背繞頸白紗      

我覺得特色是背後的那朵畫龍點睛的花

bling的上半身  。。。

這件裙襬超氣派  可是上半身我不愛

Sammi可以和上面一件兩件綜合嗎?!

後面是馬甲式編織

 

原本設定就不選黑色系

沒想到Sammi拿出來的這件新款       卻顛覆我的印象

兩件式穿法       裙襬可換黑色蛋糕裙

上面還有我愛的蝴蝶結耶很特別的短版禮服呢

將將生平第一次穿這麼性感的禮服     沒啥布料。。。

我想。。。穿這件就得到拍照當天都要禁吃宵夜了

裸背唷

小腹收得好辛苦  )

終於  拍照服選完嚕

和當初設定的完全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