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知道在網路上評價超級好的 Queen Mary 這牌子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用心、貼心的業者

列了滿滿一大張

將婚紗公司任何推銷手法  都有術語可以輕鬆回絕

先介紹人氣商品   由左而右

EGA + 銀杏胎盤素精華面膜、九胜肽Q10胎盤素精華面膜

EGA + HA亮白保濕修復面膜、黑面膜

這四種我從去年用到現在     是我愛用的面膜之一

現在迷上了 twin face 雲膜

先敷黑面膜去鼻頭粉刺

但通常我都會全臉敷      一併去除臉上的細毛

再來敷面膜 效果超棒的啦

 

 Queen Mary 的N B 是網路上號稱比專櫃的還優

棚內及外拍一整天下來      黏性還挺強的    

因為採上薄下厚       因此事業線的效果也很好    

還有造型助理問是哪個牌子呢~!

 

重點來了:安瓶

有經驗的都知道安瓶的作用。。。控油   定妝

除了這兩種作用之外 

在拍照前一天我會洗完臉後只擦這瓶     或是皮膚狀況不好時

真的很驚人      我想只有真正用過才能見證奇蹟的一刻

打到這邊 發現不知道的還以為是篇試用文呢

但卻都是我為了美美的照片       花錢上官網買的。。。


 

 Queen Mary 官網:http://kiki668.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