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閃很亮的線戒吼~!

原本前年就想做的      拖到今年才進行

前幾個禮拜正式的將陪我多年的黃金尾戒升級了

到京華鑽石客製了專屬於我的尾戒

第一次做六顆兩分的太小     第二次更改成五分

其實這本來是我要做給自己而立之年的禮物

沒想到 CASH 知道後     就說做尾戒的錢算他的

就當作他要是我的生日禮物

呵呵雖然很順理成章      但還是謝謝你啦~!

 

很奇怪  幾乎每次生日都碰到禮拜六

剛好是麗星郵輪回來的隔天     也就是昨天

CASH 真的請了這重要的銷售日來陪我過生日

光這點。。。我很感動~! 

因為這代表有可能會 lose 掉千萬的 case

在吃完安可喬治後      我們到附近的泰閤殿泰式按摩

這邊還蠻特別的     送上的不是熱茶而是溫的枸杞木耳甜湯

現在店家推出兩人同行       第二人半價的泰式皇家養身組合

$1800元/120分鐘

內容有:足部美容去角質

這位12號技術挺好的說~!

重點是她好瘦      是因為從事泰式按摩才這麼瘦的嗎

那我也來學好了 。。。

還有:泰國皇家推拿。背部油壓熱敷

頭肩頸舒壓。全身被動瑜珈

結束後  還會給店家自熬煮超好喝的養生茶  

整個做完真的通體舒暢  難怪 CASH 那麼愛泰式按摩    

今年的生日過的好ㄙㄤ 。好悠閒啊~!

 

 

延伸閱讀貓妹壽星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