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      每年我的生日都那麼剛好是假日

無法休假日的 CASH      往往只能幫我提前慶生

沒想到今年 CASH 以老婆生日特地向協理請假

超開心的     不管去哪都好啦

因為這是意外賺到的假

本來是要去妖怪村的    連住宿的文華道會館都訂好了

卻被米雷的颱風尾掃到       之前的同事通知說台中下大雨

都已經開到竹東了說  。。。     

臨時改宜蘭也沒計畫   就亂走嚕~!

 

凌晨將近一點       羅東夜市還有攤開著

這家烤肉風味生意超好     

結帳時燈號顯示28號       我拿到的號碼牌是37號

生意好到直接用這麼大張的烤肉網

   哪邊烤焦都不用換網       只要將烤肉網一個位置就好

很方便吼~!

食材都很乾淨

價位算平價

好多人點雞腿       我怎麼會沒點到呢??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不是用紙袋

而是用塑膠袋裝的烤肉

 

經過看裡面很多人      就跟著下來吃

菜單

自行取拿的小菜

招牌就寫牛肉捏麵了     當然是要點來試試

這捏麵比麵條更有口感      超彈的

咬到後來嘴巴還會累說  

 

經過這次生日假

我和 CASH 都一致通過絕對不要休假日

車不好停外      到哪都是人     都要排隊

 

吃完老魏牛肉捏麵        北門排隊人潮還是一樣多

本來想說吃完再來買人會不會少一點。。。沒有

頂著高溫  看大家甘願排的大粒汗小粒汗

讓我更期待它的味道

和逢甲的北迴價格差不多

熱到不行      

但為了吃      排啦

將將~ 綠豆沙牛奶終於入手

北門的不像逢甲北迴有碎冰

入口較不會那麼冰      且更為綿密

我只能說台灣人真的好幸福

買到要走時      排隊的人龍好像有變更多耶。。。

 

停紅燈時喵到的

烏克蘭手工冰淇淋耶~!

店名叫芭樂狗??

才想問老闆   隨著視線往下看  。。。原來

 MR.  BALAGOV = 芭樂狗

老闆很熱心的用英文介紹下午茶系列產品

讓我很歹勢的表明我只想買冰淇淋

吧檯電視下方貼著歡迎用英文點餐

我是很想啦       但怕老闆聽不懂我說的

核果巧克力(S)$35元

味道好濃郁      超奶的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看看老闆熱心介紹的那些傳統烏克蘭薄餅

~ 宜蘭設治館 外拍  待續 ~

 

老魏牛肉捏麵: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15號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