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興的走到哪玩到哪

唯一的缺點就是會 miss 掉恰巧在附近的景點

宜蘭設治紀念館就是

幾乎每年都會來宜蘭   

 但都與這拍照的好地方擦身而過

宜蘭設置紀念館不像台中的演武場      

這裡要收門票

。。。瀏海太長了

買票時遇到遊客身上爬著兩隻      ㄟ~ 應該是蜜袋鼬吧

飼主人超好的還借我一隻邊玩邊拍

沒想到回家後CASH也吵著要養 

玩完蜜袋鼬   開始外拍嚕

歹勢啦以下都是CASH幫我拍的個人照  

沒有拍環境  要看環境的可以按上一頁嚕  )

進去前請脫鞋     

也不能攜帶飲料

只好將喝到一半的北門綠豆沙牛奶暫放在櫃子上

這長廊若能開門取景的話就更好了

發現很像蜜蜂身上有黃黑條紋的昆蟲

很漂亮 可惜逆光沒拍出來


很熱門要排隊的拍照點

放空。。。。。

CASH 想將哈比人的我腿拍長一點

和小時候國小教室窗戶的鎖一樣耶

一根長長的要努力轉到緊的那種鎖     

好懷念喔~!

榻榻米        加上好多遊客

穿裙子怕曝光      真的好難擺 POSE

安全的姿勢     結果被CASH說很醜

這天的腿很不聽使喚      

擺不出讓 CASH 拍起來腿會很長的照片

而且天氣超熱     拍到後來。。。

別人是詞窮       我是 POSE

應該要戴頂帽子來增加 POSE


我以為CASH 在取景

結果回家一看照片

我也有入鏡耶~!

這一偶很好拍

有一對情侶一直在旁邊晃到我們拍完

也一樣坐上牆跟著拍

重點是那女生坐上牆前      和我講的第一句話一樣

。。。有蝸牛耶!!

宜蘭設治紀念館      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要是庭院在擺個喝咖啡的地方      就更棒了

 

 

延伸閱讀:宜蘭隨意走踏 之 被米雷風颱打亂的生日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