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多謝前同事 Karen 好吃的道相報

請廠商寄了這麼一盒超優的蘿蔔糕給我試吃

很少會有讓我一試吃完就很想買的

尤其是厚工要煎的蘿蔔糕      這家真的不簡單

臘味蘿蔔糕有三種口味     

試吃的是廠商推薦的櫻花蝦蘿蔔糕

外包裝設計的很用心       提盒式自提或送人都方便 

先說說廠商經歷       

 前同事訂房一姐 Karen 有先和我說過廠商有在福華和遠東香格里拉飯店待過

這就已經讓我很期待蘿蔔糕了     沒想到經歷裡還有鼎泰豐耶~!

不過

我還是很盡責的忍住想吃的慾望       等拍完才分了它

櫻花蝦$200元/附蒜蓉醬一包       

盒子的左上角還貼有營養標示    蘿蔔糕的熱量很低唷

廠商有請專業營養師計算過  一盒的熱量比一包洋芋片還低耶!

很適合要控制飲食的我和CASH

且早上收到貨        下午就接到廠商電話詢問哪邊要改進的地方

真的很用心吼     

 也很厲害       還會算我試吃的時間 

沉甸甸的      高度約一張名片高 

很真材實料的一盒蘿蔔糕

之前新光三越集點活動加價購的平底煎鍋       剛好派上用場

好神奇      我完全沒加油的將蘿蔔糕直接下去煎

不沾鍋就是不沾鍋        還煎得很漂亮的吼 猴子

起鍋後   可以就這樣吃原味

讓櫻花蝦的香氣在嘴巴裡久久不散

而且還吃得到一絲絲的蘿蔔絲和臘肉小塊

也可以淋上廠商附的特調蒜蓉醬       味道也是很搭的喔

隔天

立刻煎個幾片給CASH當早餐

CASH 除了以很快的速度吃光外     還給個讚呢

老闆       你的蘿蔔糕真的很好吃

沒啥地方需要改的了啦!!真的

對了  大家有注意到一直出現在右上角的"蔡淘貴"

我剛開始以為可能是廠商蔡孟欣的誰或是譯名

在煎的時候       思緒一轉

中猴喔 蔡淘貴不就是台語的菜頭粿 國語的蘿蔔糕

這名稱太可愛了吧~!!

附上名片        推薦給大家       趕快訂來吃看看

台中彰化可自取

老闆都是一接單就現做寄出      拿到可都是新鮮出爐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