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幼三甲同學們       真的好久不見了

十多年了耶。。。

之前因為服務業無法休假日     錯過兩次同學會

很厲害的FB將大家聚在一起       我發誓這次一定要參加

兩任班導師歐蕾都是用喝的吼  都沒變耶還是這麼少年

十多年沒見   感覺還是一樣的麻吉們

右邊是辛苦了主辦人

大家好都沒啥變

第一次全程用單眼      還不會調

歹勢 照黑了

誰家的小孩這麼聰穎  


妳真的很會生耶

生兩個長得都會讓人擔心的女兒   

美華的女兒好可愛     還會看鏡頭

梅貞    妳的咧

我看到雪瑩後面正散發出母愛的光輝

(ㄚ~好亮)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  美滿又安康

美可愛的女兒:媽    好了沒 我好餓。。。

美: 等媽媽蓮花指斯高麗菜的 POSE 拍完

惠珠:啊我的黃魚怎麼還沒來

路人甲:剛剛好像看到店員說魚太小     拿飼料出去餵

兩位班導師真的都來耶

超開心的

惠壁老師還帶很重的畢業紀念冊來點名

靠著紀念冊      老師記起我啦

因為。。。我就在這張照片中

對照現在    老師們都說認不出來是我

那時候的我怎麼會自我感覺良好蛤  。。。  

大家好忙     忙著到處合照

後面站高高的同學   要小心嘿~!

感覺好像又回到那年的幼三甲。。。


好多相機要拍的團體照

  因為太多台了    

大家的視線都不一樣

交換禮物

前提是不准花錢      只能拿家裡用不到的東西

當場拆       驚叫聲不斷呢!!

也有好害羞的禮物


大紅小丁丁   芸伶臉都紅了

還有比基尼耶!!

我咧 抽到茶包還有泰國蝦餅

要炸的好吃蝦餅耶超適合愛下廚的我喔

謝謝主辦人贊助超甜的大西瓜

借雪瑩的小兒子抱抱      才滿兩個月而已喔~!

超乖的   誰抱都好   怎麼換人抱都吵不醒

要生就要生這種的啦!!

今天超開心的       好久沒笑到嘴巴這麼痠

連回家的夕陽都這麼迷人     

整個心情超美麗的啦~!!


 

延伸閱讀:久違的高職同學們~最棒的幼三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