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明湖水樣的網站上說媲美涵壁樓  讓我還蠻期待的 結果一到現場.... ㄟ~ 這棟很像廟宇的建築物不會是明湖水漾吧  但它的確是

這也讓我開始好奇他的晚餐會是如何.... 等~等~

四味開胃小品 --  左上不知名的肉片還不錯  下面的干貝如果能在煎焦一點會更棒  右上那個讓我懷念起辦桌時最愛吃的涼拌...罐頭醃漬螺肉   右下的薯泥挺好吃的但沙拉醬建議可以少擠一點...太多嚕

酥皮蔬菜鵝肝濃湯 -- 燙 . 鹹  是現在回想起的感覺

沙拉 -- 灑上大量的起司粉 將燻鮭魚片夾著生菜一同入口  滿足ㄚ~!  只不過 明湖你們家的沙拉醬都不用錢的喔  都加太多了啦

德式鄉村豬腳 -- 一上桌其實驚了一下    瞧~ 那豬腳好大一隻  有點不知該從何下手  且刀很鈍耶

試了幾下只好請廚師幫我去骨就成了下面這模樣   這道應該算是這餐較滿意的一道  豬腳皮超Q   肉質也OK  (很奇怪... 總是會有但書)  但這豬腳外皮烤的不是很均勻  像最左邊那塊皮就烤得很酥脆  中間那幾塊就保有豬腳原有的Q度  還是廚師故意的  讓豬腳有2種不同的口感ㄚ

甜點和飲品 -- SO SO嚕

這頓用下來  那刀子讓我挺有意見的 拜託花點時間稍微磨利一下  你們不知道鈍的刀子真的超級難切的嗎  我可是切得很費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