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拜 CASH 在三個月內努力達成公司的比賽門檻

搭乘麗星郵輪玩石垣島  

因此分類就歸納在 圓滿永慶 嚕~!

 

不過這次玩回來     我和 CASH 的感想是麗星坐一次就夠了

且第一次來的建議要做足功課     或是有熟人帶

啊不然像我們在船上常會頭上一堆問號  

因此這幾篇我就大概說一下流程嚕~!

到基隆港乘船處可先上二樓排行李           

再到櫃檯報到領取護照 

因為行李的位置代表妳上船時的位置     

我們比較早到行李排很前面       因此入關後看外面還有這麼一大群

真的是會等上船等到天荒地老

等待上船的空黨拍照先啦

開始 準備上船

在入關檢驗處給檢查護照

再來將護照和房卡給右邊這位人員       她會將護照收走然後房卡還妳

上船前還有兩位清涼女郎強制一同拍照合影

 不過被禁止側拍。。。

因為照片會在最後一天出現在販賣區

一張NT$410。。。難怪不給拍  真好賺呀~! 

登船後在入口處還有禁品檢查門

通過後  

將房卡給右邊這位小姐刷一刷複檢一下      終於可以去房間了


 

越上層代表房間等級越高

CASH 業績還不錯   所以房間在樓     

走道好鐵達尼的FU喔

房間較其他樓的只大一點點

風格我想在20年前應該很優吧  。。。

麗星郵輪只有兩小床     沒有一大床

CASH 發揮超人力量      將床併成一大床 。。。好睡多了

浴室很迷你

本來說明書上說沒有附牙刷牙膏      我沒帶    

還好房間還是有給      害我擔心一下


 

併完床放好行李     吃飯去

船有四季餐廳聖華宮9樓餐廳三家可任選一家

進餐廳前需將房卡給櫃檯刷過紀錄一下

因為只能選一家免費吃      再吃第二家就要收費

第一天在四季餐廳用晚餐

人爆滿      聽說整艘船有一千三百人耶

所以吃飯時間一定要準時  啊不然就要自己在餐廳外找位子坐了

四季餐廳採半自助式

沙拉及麵包無限量吃到飽

這一區甜品水果也是吃到飽

看起來很好吃的杯子蛋糕吼 。。。

。。。是看起來嘿~!

主食三選一

裡面最好吃的多利魚柳

香烙豬柳

甜品區唯一還不錯吃的蛋糕   

 

酒足飯飽後     會暈船的別忘了持房卡到樓櫃檯領取暈船藥

每人每天可以領取一顆

一旁定時會有厲害的鋼琴手     彈奏曲曲動人的琴聲

可別錯過嚕~! 


 

此刻這一群人很認真的在填寫表格

聽說要進賭場就要辦卡

唉 ~ 這群賭徒  。。。

請注意 照片中白頭髮的那位會冒出來向櫃檯說

我是他們的介紹人

好處是     只要我們有人賭     100分裡他可以抽50分

到一定分數可以換取住宿一晚

像我最討厭這種不勞而獲的人 立刻反駁他不是

他看沒利潤就默默的走了

夜深了     拜拜炫麗的基隆港

上面這群摩拳霍霍的賭徒準備等船開到公海   開賭啦~! 

 

第二天麗星郵輪待續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