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醒來     郵輪已經停靠石垣島了  

樓的聖華廳快速的用完中式早餐

下船遊石垣島嚕~!

我們包下車上扛棒是貓咪圖案的計程車  走我們想要去的地方

原本日幣一萬七/5小時  只殺到日幣一萬五/6小時

好日本味的街道喔~!

第一站:川平灣

真的好美  

沙灘竟看不到垃圾      咱門台灣該學學了

乘坐玻璃船

成人日幣1000元/30分鐘

石垣島好安靜     這邊還看到我愛吃的波羅蜜樹

這樣一直拍     有點瓜田李下吼~!

挺怕主人會衝出來大喊抓小偷溜。。。

一旁的店家幾乎都有在賣冰淇淋

單隻日幣300。。。雖然好吃     但貴松松耶

今天剛好碰到警察休假日

好特別     石垣島的警察局真的是關起來的

CASH 說要拍的郵桶

我好喜歡日本的街道

很有味道     不論哪個角度     怎麼拍怎麼好看  

小神社

我有認真的小許願喔~!

只不過    不知道祂聽不聽得懂  。。。



在島上可以停留時間不是很多

趕緊拍最後一張       趕下個行程嚕   

必吃的石垣牛     金城燒烤店

那個有誰要來的      可以幫我拿回陪我多年的指甲剪嗎?? 

CASH 給人家剪一剪忘在那了啦

石垣島的吉祥物。。。好害羞

名產購物街

只停留一個小時     還要走藥妝店咧

已經很久沒有行程走的這麼趕的耶 。。。

 

石垣島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