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看大學生了沒介紹校園熱賣名產    讓我比較感興趣的是嘉義大學的優格和鮮奶    吼~ 超想吃的   本來想在公司開團     沒想到過沒幾天家族就開了嘉大優格小團    哈~當下馬上和同事合買一盒優格   自己再加碼羊奶一瓶

嘉大說鮮奶和羊奶是接到訂單後才裝瓶的    嗯~ 新鮮看得到呢~! 

不過有發生一小插曲  就是本來是恰巧定在我生日那天裝瓶的   可那接單的歐巴桑好像是忘記了還是怎樣   竟沒有出到我們的貨    聽開團的團主說歐巴桑一直道歉並趕緊出貨    因此今天才拿到熱騰騰的優格們    ㄡ不。。。。是冰涼的優格啦

 

這是裝優格的盒子    超可愛又貼切的圖案   I  LIKE  IT~!  

比起鮮奶   我比較喜歡喝羊奶    小時候家裡都會訂那種凌晨送到家玻璃瓶裝的熱鮮羊奶    因為很好喝  所以都會捨不得一下子喝完     現在的超商好像都只有賣牛奶   要喝羊奶的話通常都要到觀光農場才喝得到   看到嘉大有販售羊奶超開心的    可惜保存期限只有7天   不然一定買它個一打啦~! 

優格開盒照每盒12裝 每個都厚工的貼上製造日期和保存日期    有原味和草莓兩種口味可選  

大學生了沒中介紹到   優格最上面因乳脂較高所以會有一層類似起司的口感  。。。我覺得就像鮮奶放在常溫中一會就會有一層膜   我討厭喝到鮮奶上面的膜   但這優格最上層的卻是個很特別的口感    它讓整個優格一種口味卻有2種口感  一連吃2個也不會膩呢  

 

原味的一點都不酸    濃香順口 看主持人吃得感覺好像很酸     但要說酸的話   沙拉奶奶手工優格說第二   誰敢說第一   是呗~!

我們訂的時候是5盒就免運費 但聽說自從節目播出後 嘉大鮮乳優格的生意爆好    因此現在要12盒才免運喔~! 

訂購的相關資料見上圖照片   

 

 

嘉大鮮羊乳960ml/$90 保存期限7天

嘉大鮮乳優格110ml/杯 一盒$330/12入 保存期限14天

嘉大bloghttp://www.wretch.cc/blog/NCYUARF

 


 延讀:沙拉奶奶手工優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