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提醒BLOG很久沒更新了   有很久嗎?  並不是沒有存檔可PO   而是之前寫的.... 被那些只能寫好話經不起批評的店家上來留言干擾   我承認是有一點點的被影響到   加上這個月的班表時間不定   有點小累   所以沒啥動力來PO......  
  

今天一更新    就先將這篇深藍擺在第一順位    因為這是今年我收到的最有心的生日禮物了       

 

 

是的   看到這包裝就知道深藍咖啡館又來了    這次不是千層蛋糕 而是Macaron和布丁蛋   

最近迷上了Macaron   也特別謝謝DINO 送我的生日禮物

外層酥脆  內裡棉軟  有點會黏牙的口感   挺特別的   但有點甜耶我覺得.....   

另外令我比較不了解的是  為啥米法國人要將Macaron比喻成女人的酥胸咧~?   

當我收到布丁蛋時   想說DINO怎麼那麼厲害 猜得到我想吃這個ㄚ   有點驚訝也很開心    DINO你放心 我這次不會發好人卡啦  

伯爵布丁蛋 造型很搶眼的布丁   味道挺濃的   只不過吃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像我這樣輕輕一挖    就有蛋殼參在布丁中   還是我太粗魯了呢

楓糖布丁蛋

 

 

延深閱讀: 深藍咖啡館之千層蛋糕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