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美食的照片已經沒有庫存  只好翻出這家東西雖好吃但服務態度卻成反比的餐廳  還記得是在3月底和二姐去吃的

風味餐的湯品有2種可選  玉米濃湯和黑菇湯(另加$80沙拉.飲料任選其一)  瞧~這黑菇湯可誠意十足  味道也很鮮

二姐的瓦倫西亞蕃紅花什錦燉飯 -- 網路上有評價說這像是燴飯根本不是燉飯  ㄟ~是蠻像的啦  下面的飯不是白飯  應該是八寶飯類的 有燕麥.紫米等  吃起來好有嚼感喔  我喜歡這種口感說

我的巴塞隆納海鮮蕃紅花燉飯 -- 和二姐的燉飯一樣  只是我的以海鮮為主  二姐的則以雞肉為主  但味道也是有些許的差別   擠上檸檬汁除了能降低蕃紅花本身較嗆重的味道外  更讓整體味道吃起來更舒服

為什麼拖到現在沒庫存才要PO 我想去過的人都曉得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不敢領教  且老闆娘還大嗓子的當場罵其他服務員  一開始的水杯是大力的放在桌上(ㄚ我有欠你錢嗎)  最後結帳站在櫃檯說要結她們還是聊各的  很想不結了直接走人   可惜了餐點還不錯吃但卻要花錢找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