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多胖的畫面  

才一靠近甜點區      超甜的味道立刻撲鼻而來

這是麗星郵輪的22:30開始的宵夜場  

看起來都好好吃說  

但只有這天鵝泡芙好吃。。。

除了甜點區      分別兩頭還有水果區以及碳烤區

點個啤酒      歡送節目開始嚕~! 

麗星郵輪上的員工真的很會帶動氣氛

連左邊那位廚師也動感十足 

大家都很 HIGH~! 

 

隔天9點多馬上聽到廣播說照相區已經開始營業

大家可以前往挑選照片

也就是說上船或活動期間     有攝影師在旁邊拍照的     都可以在這邊看到   

但超貴     一張照片只是後製加個美框圖案    NT$410元

縮小加個金色塑膠外框    NT$275元

我說去搶比較快啦~! 

接著    郵輪上會有幾個廳有些互動節目      上船給的節目表上都有寫

或是可到賭場打發時間      因為17:00才會抵達基隆港

 

約莫中午     廣播又說可以至樓領取護照以及結帳

廣播真的是無所不在呀~!

很奇怪     下午14:00就看到有人拖著行李到處趴趴走

害我也莫名的想回房整理行李

 

16:30 CASH 的同事約好帶著行李     在領護照的地方集合

記得      這時候的行李一定要先排在門口

和上船的道理是一樣的     早排早下船嘛~!

 

還記得胖胖的這三位吧。。。

在第一天上船前也在入口處彈奏歡迎著我們

真的是有始有終啊~!

但要等到17:00下船     又忘記帶撲克牌的情況下

只好拿 CASH 的大砲自拍我超愛的生日尾戒   來打發時間


下船前     記得拿房卡給櫃檯刷一下    檢查是否有遺漏結帳的款項

房卡還是會還給你當紀念唷 ~!

 

此時    厲害的鋼琴手又出現了     一直在旁默默的演奏好聽的琴聲    

這個畫面   竟讓我想起鐵達尼要沉船前  

樂團也是一直堅守崗位的彈奏  。。。

麗星郵輪的員工真的活力十足 

還從下船階梯到走廊     列隊歡送說

拜拜嚕 我的麗星郵輪初體驗以及最終回  

麗星郵輪完結篇     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