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餐是唯一在麗星郵輪上用的早餐

沒法度在石垣島走到腳超酸      隔天根本不想起來吃早餐

肉粥和豆漿是唯一好吃的     其他。。。 油了點

在麗星常常都會聽到廣播        但要仔細聽

像要下石垣島就得至4F排隊領取上陸許可證

可這許可證上的 國籍??

嚴正抗議 我們啥米時候變成中國的一部份了

死麗星   以後再也不坐了     這趟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來石垣島可選擇參加船上安排的觀光行程:走馬看花

也可先在台灣換取國際駕照    來這邊租車:要熟悉地圖    不然很容易會迷路

亦或可像我們一樣搭計程車走想去的行程:比較貴

 

剛好這司機會講台語耶

是台語喔   講國語司機聽不懂的啦~!


川平灣搭玻璃海底船  

大人日幣1000元/30分鐘

石垣島泡盛酒

泡盛工廠製作過程      現在很流行透明化耶

還有從30度45度60度等的泡盛酒試喝

啊我只敢喝30度的  很順很好喝說~!

當下馬上買了45度的回家孝敬貓妹的爸媽

聽司機說石垣燒是很有名的藝術品

因為裡面禁止拍照     只好拍外面這碗價值百萬台幣的石垣燒

建議要來的可以先預約     

這邊可以花日幣3700元左右      自己DIY

其實逛到石垣燒時     已經是下午1點多     大家都餓了

司機說不論觀光客或是在地人大都會來金城吃石垣牛燒肉

好吃     價格也合理

還有石垣牛的血統書耶  

因為位置不多      我們一行12人還稍等了15分鐘


還有中文菜單咧

左邊那瓶石垣鹽沾牛肉超好吃的啦   來這邊記得買嘿~!

莎拉 + 味增牛肉片

汽艇牛排 + 烤肉套餐

烤肉套餐

炸雞丁&漢堡牛肉拼套餐/日幣1050元

號稱瑜亮情結的兩個人

有圖有真相       我就說他們有曖昧嘛  。。。

 

酒足飯飽後      利用一點時間趕緊買些名產呗

這家店啥米東西都有       我有比較過     它是整條街最便宜的店

這包石垣鹽餅這家店只賣日幣370元    

我還看到有賣400元以上的說

要不是日幣換不夠多     我想應該會搬個10來包回來吧

因為這個真的好好吃  同事們也很喜歡吃

有誰要來的    可以順道再幫我買個一打嗎??

我還找到鹽味的冰淇淋喔    

好吃到要我連吃10個都沒問題啦~! 

無法度帶回台灣的當地才有的名產們

尤其是這個口感像魚卵的海葡萄  

專賣鹽的店

好多種類的鹽     都不知該如何下手了

 

必遊的購物中心及藥妝店

很可愛的推車   

偷拍時很怕媽媽發現     怕會誤會我對她小孩有企圖咧

很夯的休足時間/日幣880元

當晚我就用了     可是隔天早上腳還是酸啊?? 

貓妹推薦必買的近江兄弟  

左邊是我在台灣買的     台幣$159元

右邊是在藥妝店買的日幣348元

這款防曬效果超棒的      擦上後還會帶點微涼    挺消暑的

上次去巴里島和這次石垣島就是靠這瓶  都沒曬黑說~!

在石垣島看到的第一隻喵

拜拜了   長舌頭的喵    

我們要趕16:30回郵輪嚕~!


麗星郵輪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