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將自己的思緒表達出來卻不知該如何下筆   ...屬於我的灰色調... 


有什麼事是想做卻沒勇氣去執行    有沒有心裡話想講卻不敢說出口

有哪些地方是想去旅行卻因某些事情或現實因素而一直延宕

有沒有...有沒有...好多的有沒有

但人生能有幾年來等那麼多的有沒有去付諸實行

或許別人看我 會覺得我懂得享樂也捨得  

ex烏來春秋或是高價的海膽鮭魚卵蓋飯

像個大小姐的行為般

但我只想讓自己的生活過得精采些  

或許是看了前陣子新聞陽明山車禍事件所有的感觸吧

誰能預測到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或心血來潮去健康檢查卻意外發現異樣

想做就去做  別到後來再來後悔

東京迪士尼.南法普羅旺斯都是我一直想去  而我也一定會去

我就是我  活在當下的我   要快樂的生活著的我

腦袋瓜不知在想啥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