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青海路我最愛釣的釣蝦場旁邊 開了家類似鮮芋仙的甜品專賣店    也和鮮芋仙一樣有CALL機通知可取餐    有了這個CALL機真的很方便   醬子店員就不用拉開嗓門喊號碼了

 

價格的話兩家也差不多    可童話買5杯還有送1杯唷 詢問了一下    還可以外送到逢甲呢    醬子上班想吃就有得吃嚕~! 

聽店員的推薦點了仙草系列之仙草6號    因為它的內容物都不能更換    ㄚ我又突然的想吃芋頭    只好加價$10元    一上桌其實有嚇到  因為滿滿好大一碗喔

但加的$10元就只有這2塊芋頭 。。。是貴了點

本以為滿碗都是仙草 已經忘記我點的是仙草冰沙系列 當湯匙一挖 隱藏在仙草下的2/3碗仙草冰沙就露出面目了  吃著仙草加上仙草所製作的冰沙 整個就很給他仙草啦 

有點可惜的是 我想吃的芋頭   那很貴的芋頭   2塊都沒有煮透  中間都硬硬的說   之後好像是老闆娘的人有過來詢問我口味適合嗎~? 當時一心怕會突然下起滂沱大雨   就忘記跟老闆娘說芋頭太硬了........

因為最近員工餐廳的伙食不是挺好吃的  我好懷念會館營運前那一陣子的員工餐了   超級美味的....

因此  今天一下班就有點小餓    所以這麼一大碗公的冰品    我給它完食啦  哈哈哈

小時候   總是想趕快長大    就可以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長大後   卻想回到小時候 。。。

 

這是店家牆壁上所提的 我覺得很寫實   小時候很想快點變成大人 而現在卻想回到小時候    無憂慮的看著卡通。和鄰居的小朋友一起跳著大天空   不要有這麼多煩人的事情多好~!

 

 

 

  比鮮芋仙好吃的童話甜品專賣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1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