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下旬 FO聚於德國秘密旅行   後來聽妹說秘密旅行系列的餐廳很難定到位   那麼我們就算很幸運嚕~! 因為我們只打了一通電話就搞定了耶

濃湯味道挺不錯的   但整個溫度都溫溫的說   再熱一點會更棒   

 

餐前麵包剛開始HUGO還以為上面塗的是牛肉末 拉了西濱王子問清楚 沒想到這完全沒有肉類的成分在裡面    主角是麵包屑+黑橄欖+酸菜+橄欖油。。。等用果汁機調製而成的    真的很好吃喔~! 好想再來一份ㄋㄟ....

沙拉 有紅酒醋和黃芥末兩種醬汁可供選擇   ㄚ我是比較喜歡吃黃芥末的

很可愛的容器裝著好喝不澀的水蜜桃啤酒

Derek的皇家騎士炙牛排 13。0

Hugo的國王的起司豬排 9。00 聽說旁邊的醃漬水果配菜是最道地的南德配菜   Hugo卻不吃   真的是浪費ㄚ   難得看到店家會擺上半顆的水蜜桃耶

Kim 的小野狼生日饗宴 這是一人份的  也有一把刀叉在豬腳上ㄟ 

我+Cherry+Monica的大野狼的生日饗宴21。25 我們一致推薦這道的薯條   來一定要吃看看

西濱王子沒來幫我們服務切豬腳    ㄚ好心的Derek看我們不知如何下手    便自告奮勇的拔起刀子幫我們這幾個弱女子切割起豬腳來    真是謝謝你嚕~! 發好人卡啦   

因為我們吃不完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因此打包去上班    不經意看到紙袋上的這段話    而這段話恰巧寫出了我的願望   目前有實現的是最後一句。。.。在我的家裡有等待我下班的寶貝JUNO   會在我開門的時候 響亮的喵喵叫迎接我回家。。。   

德國秘密旅行相關資訊請見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