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來吃老乾杯是 CASH 為了彌補隔天我生日要上班無法陪我過       所以就算為了找280巷迷了路    還是要帶我來吃我想吃的乾杯系列

 

老乾杯和其他乾杯分店有著很大的不同       超不明顯低調的外觀是其中之一       沒有乾杯體系該有的熱鬧氣氛      卻有著沉穩的氛圍        連木炭烤爐都這麼的有質感     

桌旁的小菜單以及調味罐也這麼的精緻     

 

而店員在介紹及點菜時都是蹲著的      且之後的桌邊服務也不錯      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喔~!這一成服務費加的甘願啦~!

除了一般菜單外       還有每日和牛菜單      聽說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和牛菜單喔   

每桌都有的招待胃菜 + 老乾杯的燒肉沾醬三兄弟     

 

ㄚ我是覺得沾不到啦  因為單吃或沾鹽巴吃更能顯出和牛本身的甜度與美味      沾了反而會覺得浪費這麼好的牛肉呢~!

店員推薦的醋莓烏龍$150 只能說是很奇怪的味道      我非常不愛       

蔥鹽牛舌$280- 只有一個字貴  。。。四片牛舌上撲著一小陀蒜茉    外加蔥花一碟

店員會示範烤個兩片      邊烤邊講解       服務真是沒話講

店員建議沾點鹽會更美味      還幫我們將鹽巴都壓好在盤中

 

吼~ 單面帶點焦香    一咬還有鮮甜肉汁加上蔥蒜香      真是太好吃了  好想大喊再來一盤喔~!

生牛肉$200- 不用太去咀嚼     沒幾下就化開        啥米叫做入口即化      這就是啦~! 連不大敢吃生肉的 CASH 都讚許有加呢~!     

我們點了和牛燒肉組合     先是送上韓式生菜及其醬料      但醬料似乎有點少耶  。。。

本日精選和牛燒肉組合 肉盤們

 

有頂級的和牛肉也要有青菜來陪襯      就四分之一的香菇 一小段青椒 二分之一的玉米 一片洋蔥     不愧是陪襯的角色  只有一點點不搶主角的風采

和牛去骨牛小排瞧這和牛雪花分布的多麼漂亮ㄚ

後腹肉 柔嫩卻又帶有嚼勁       因為油脂較多      貓妹我建議包生菜以韓式吃法一起吃會更好吃喔~!     

蒜烤和牛羽下肉 這個單面烤個幾秒再捲起來      然後一口塞進嘴巴。。。 只有滿足啦~!吃飽了哈哈哈。。。 

最後來個流口水超好吃的   本日精選和牛燒肉組合 大合照呗

有個小插曲一定要講      

25號當晚約18:30左右我先打電話訂位     是一位小姐接的     之後我再去電詢問他們是否是我N年前去吃過的大乾杯      發現不是本來想取消訂位       但訂位小姐聽我說想慶生     就趕緊說乾杯系列中只有他們老乾杯會有折扣      像我是壽星就可以幫我打9折     等於免一成服務費

 

都已經確認好了   卻在用完餐結帳時      另一結帳的男店員直堅持他們乾杯體系皆無折扣。。。ㄚ是裝笑尾喔  雖然只是小小折扣但用餐時的好心情已經有點被破壞到       因此我也學男店員堅持        最後男店員像是施恩點似的說好吧  因為我是壽星     那我點的飲料就算招待 。。。 啥米跟啥米會啦。。。     

誰會記訂位員的的姓名ㄚ     還是說這次教訓要我們學會要記名字咧~!?

 

 

 

 

老乾杯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4號1樓

    國父紀念館捷運2號出口).

官網http://www.oldkanpai.com.tw/index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