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跟了好多需要寫心得的團        趕緊出清繳作業嚕

 

 

首先是我還蠻推薦的黑皮嫩仙草凍  推廣價只要$60元/2000G 

 

與最近很夯的花茶一比就看得出它的容量有多大   一桶約6-8人的分量       另外與一般市面上賣的嫩仙草不同的是    黑皮是單包醇奶包取代奶油球                   

在可愛的名片背面還大剌剌的給了五大保證       每個地方都看得出這對夫妻對嫩仙草的認真

一開仙草桶      馬上可以聞到仙草的香氣       除了最上面接觸空氣的表面那一層外      底下的仙草凍真的好滑嫩喔~!

 

單吃仙草凍也可以很好吃說       若是再加店家特製的醇奶包       讓嫩仙草味道更為香濃了       且現在有這麼優惠的價格當然要大力推一下嚕  

 

 

熱戀 情人果冰 - 試吃價$10/盒

後面是正常版的一盒$60     試吃盒裡面的芒果青大約有5瓣      其餘的是芒果冰水

我覺得大部分市面上做的情人果冰都很好吃說      這家的也不賴耶       呵呵 ~ 我詞窮了啦   

 

 

 

基隆詠心烘培:芒果奶酪-$20元/個( 只優惠至7月底 8月恢復$25元/個 )

取貨時發現店家滿六個就有附提盒耶      醬子對於忘記帶袋子的我方便好多喔~!

 

但是其中一個裡面的芒果汁漏出來了(左下的照片)導致盒底因為濕掉破了個洞       店家在貨物包裝及運送方面都需要再加強嚕~!  

芒果奶酪上面的芒果新鮮吃的到       而奶酪部份口感好濃郁       濃到我覺得有點過了頭   不大好在嘴裡滑動        但 CASH 是認為還蠻好吃的~!  

 

 

 

悠芽料理小舖泡菜 一組$25元

保存期限還蠻久的     有一個月呢~!它是這團第一個收到的    但我只想把它擺在最後一個寫       原因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一組裡面金焗泡菜金焗杏鮑菇素香椿珍菇      共三小小小包

口感與香氣最好分別以杏鮑菇->泡菜->椿針菇

悠芽的泡菜沒有辣度的分別       而我看外觀也一直以為就是小辣       但沒想到它是已經達中辣到大辣之間的程度了   

當天晚上吃完沒多久很明顯的感覺到肚子開始熱熱的    有點不舒服       結果隔天讓號稱鐵胃的我跑了好幾趟廁所      這樣的怨念讓我本來很不想寫的  但又不得不寫心得 只好擺在最後。。。。唉~! 

 

 

 


延伸閱讀 相關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