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月7號    距離就讀逢甲大學沒良知的賴世X學生撞我的4月17號已經兩個多月了       當初的一念之仁放過肇事者       卻讓我麻煩了好幾個月

 

櫃檯的假不好請       上班時間只能站沒法度坐        雖然醫生一直交代我要多休息   不要久站      這我也知道啊  但有可能讓我休個幾個禮拜不上班專心休養嗎?? 也因為這樣       膝蓋的傷拖到現在還會不定時的酸痛麻        尤其是在一陣忙碌過後更加頻繁  
     

像是這兩天連上貼班時段      再加晚班只有排兩位上班        要應付幾個小團體加上已訂房和未訂房臨時來的客人       我的膝蓋已經有點無法負荷了  。。。 例如昨晚7點晚班的兩位一起出去接團體客進來會館       而櫃檯只剩我一個人      要接電話未訂房臨時來住的客人們已訂房的團體客人來櫃台要改房型和時間。。。是怎樣  當我是萬能的喔~! 最好我可以一邊接待客人 還能接三支同時在響的電話啦~  櫃檯就只有排三個人力上班我有啥米法度        所以要是你們打來要問房間房價沒人接電話或響很久才接時      不要火氣那麼大的對我發火了啦        要體諒還是傷兵一枚的我已經很努力的再接了ㄇㄟ。。。         

歹勢~ 發了小牢騷     

 

話說回來      今天房務大姐 SUNNY 看到我還在帶護膝得知我的傷還沒好     很熱心的推薦我到賴接骨所      聽說這家在台中挺有名的     且已經傳承到第二三代在看診       重點是它沒有健保     所有的醫療費用只能自付呢~!

診療間看得出歷史悠久喔~! 

賴接骨所的藥布和一般中醫診所不同     它是一層紗布 衛生紙 一層棉花 一層紗布 兩層不同顏色的藥膏 一層紗布

來這邊基本上要先自行去大醫院照X光       再持X光片來他們才願意看診       但我的傷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沒照就直過來掛號嚕~!

 

醫生說我的膝蓋比起左腳還是有明顯的腫脹      在觸診完       醫生先是塗上一層防起藥疹的透明藥膏       再裹上賴接骨所的特製超大藥膏布      醫生說他們家的藥膏布可貼上12個小時       還交代拆掉後要用不限品牌的牙膏清洗      很奇怪的清洗方式吼~!     

呵呵~  包完真的好大一包喔~!

這個醫生很貼心的還會用鞋把讓我的褲子能順利的放下來

聽醫生說我只要密集看       也就是每天要去貼超大藥膏布      一個禮拜後就會有感覺       嗯一次$350元   但為了要看到成效也得花下去    不是嗎~??! 

 

我的麵龜膝蓋腳      我們一起加油呗 ~! 

 

 

賴接骨所台中市北區原子街99號

 

 

延伸閱讀事件簿:

無妄之災 現在的大學生道德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