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來故宮晶華是為了翠玉白菜和肉型石而來       聽說這家餐廳把故宮之寶:翠玉白菜和肉型石化為真的菜餚送上桌        卻陰錯陽差的吃了港式飲茶

一樓大氣的大廳及優雅的用餐環境

目前故宮晶華的港式飲茶平日午餐$499+10% 吃到飽       約莫有50道菜

桌上原本就會擺的醬料       吃到最後我還是不大了解它們倆到底是要沾啥米會的耶~!

 

我很喜歡天花板的燈飾      是古代大鐘的形狀呢~!

腊味蘿蔔糕

我非常推薦的一道        蘿蔔糕質感超綿密的  不用咬可直接用舌尖去化開它       搭配特製沾醬      一盤還會意猶未盡呢

韭黃鮮蝦腸

可惜沒拍裡面的大脆蝦      就快和一旁的湯匙一樣大了說      而且超級爽脆的      若外面那層腸衣再Q一點會更好  

上湯小籠包 + 蟹黃蒸燒賣

我一直很想吃剛上桌頂端還未變硬的小籠包      但拍照以變成慣性的我總是無法度實現   

  

名為蟹黃燒賣卻感覺不到蟹黃       蟹黃你到底在哪裡啊。。。。

脆皮燒肉 + 香檳焗肉排 + 麻辣牛肚 + 洪酒羊小排

這幾道也很建議都來一盤喔~!尤其是香檳焗肉排       超級香的啦       本來 CASH 不看好它     是我極力要 CASH 試試       呵呵  結果 CASH 吃了一口眼睛都亮了起來說~!

脆皮燒鴨 + 桶子油雞

故宮晶華真的很講究       幾乎每道菜都有及特製的沾醬       燒腊類的肉也都處理的很厲害 鴨料理是很容易塞牙縫的      可這脆皮燒鴨卻讓我和 CASH 沒幾分鐘就排底朝天了呢~!

翡翠海鮮羹 + 雞茸魚肚羹

用料一點也不小氣  隨便一撈就滿匙的鮮蝦段和魚肚       可惜湯品容易飽     不然真想再點上幾碗。。。呵呵

柱侯炆鳳爪

CASH 很喜歡吃這道      ㄚ我倒還好      鳳爪的皮很軟爛     不是我愛的那種Q口感      就象徵吃一個知道味道嚕~!  

桂花馬蹄

因為好奇菜名      所以點看看      但人還是不要太好奇的好 。。。  

蠔皇叉燒包

歹勢      因為吃到這邊我已經飽到喉嚨了 吃飽了 那個手就是伸不出去取來吃      味道如何就等大家去嚐嚐嚕~!

豆沙芝麻球

很奇怪耶      在現場明明拍的很清楚       現在整理照片卻是模糊的      啊是回程坐車時相機去晃到了喔  。。。

香芒凍奶酪

雖然甜點對女人來說      永遠有另一個胃可以裝        但這已經是我的極限      真的很可惜       因為這道甜點超好吃的       那個。。。能不能再外帶一份啊  哈哈哈  。。。


我很少吃港式飲茶      且一家餐廳很少會重複再去吃      除非真的很優        而故宮晶華卻是會讓我想一來再來的餐廳      且重點是這邊的服務人員服務無從挑剔  從頭到尾都是面帶微笑的為你介紹點菜上菜續點    讓人看了就很舒服  

 

記憶中的王品集團雖然服務好有禮貌     可好像就還沒到這程度        若是我們會館的餐廳服務人員能去見習一下       我想會館的軟體部分應該會能往上一層樓喔~! 

 

 

 

 

故宮晶華台北市至善路二段221號

 

 

 


 

arrow
arrow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