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段時間沒更新食記了

 

這次和同鄉來約吃約了好久的樂子

很可愛ㄟ樂子      餐巾紙上還有口紅唇印

1  

 

英式炸魚排 $420元

2

 

這魚炸得好嫩

好像和在澳洲吃到的魚排一模模一樣樣

3

 

超牌美式蛋捲

我忘了是啥米口味的

4

 

我超推薦配菜一定要點甜薯

外皮酥香     裡頭還保有水嫩

超好吃的啦

5

 

我的茴香羊肉堡$360元

6

 

這不是炸薯角.....這不是炸薯角....  

 

點餐時問店員說你們有炸薯角嗎

店員想了想啊的一聲說我知道妳說的 我們有

結果。。。 這是燉煮的  不是炸的

整個是雞同鴨講耶~

7

 

還好茴香羊肉堡挽回我對樂子的好感

它連美乃滋都帶有茴香味

且第一次吃到漢堡裡的不是美生菜而是水田芥

八九分熟的羊肉排      加上羊奶起司

一口咬下     滿嘴的羊肉香

哇~~~ 怎麼不早點來吃啦!!!

8

無限續杯的紅茶

9

 

這回拍起來有點生疏

焦都對不大起來    

吃東西前也變得懶得拍

總覺得做了這份工作           心思都在這邊

就算更新blog             也都幾乎是PO工作         玩和吃方面反倒銳減

我看             該好好調整一下比例      多吃多玩一點嚕!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