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紅樓現在正展示藝人等發揮巧思繪製的藍色小精靈

其中我最喜歡貓夫人畫的這個        超媚的啦

看完造型多變的藍色小精靈後     

順便的晃到寧夏夜市覓食去

本來沒有要記錄的       實在是這攤老闆太可愛了

話說 要減肥的我們本來考慮熱量還沒決定要吃 

是剛好聽到攤前有顧客問正在炸豆乳雞的老闆說:老闆有在賣嗎?

通常都會回有嘛      

可這家老闆很幽默的回說:老闆沒在賣喔!     

我在旁邊聽到快笑翻了      

減肥。。。明天再說     

老闆 豆乳雞百里香各來一份

會推薦這家還有另一個原因是        店家很用心的還會格上一層來滴油

只是我對百里香較沒興趣    都讓給CASH吃了

最近迷上米苔目    

板橋民享街有家光顧了次的米苔目還不錯     改天再來介紹

生意很好的這家米苔目專賣       店面雖小     但扛棒明顯不難找 

。。。板橋的只要$35元耶

是因為多了綠豆嗎?!

外帶一碗    等等到大稻埕碼頭看夜景曬幸福

 

來寧夏夜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炸芋丸

這還是第一家CASH願意排隊等的店

因為往往只要看到大排長龍     

儘管它再有名再好吃        CASH 都會直接換家吃

真的好難得 CASH 會等上15分鐘      

只為了試試看我說一定要吃的炸芋丸

攤前幕後都忙到不行

只是我對裝芋泥的紅白塑膠袋。。。建議可以換容器裝嗎?!

雖然說拉薩呷拉薩大(台)。。。

歷史悠久耶!!

店家堅持每天換新油       我特地拉近拍

炸的油      真的很乾淨說!!

好肥      好罪惡的畫面吼

為了拍裡面的樣子      硬是要帶回家吃

在大稻埕碼頭邊聽薩克斯風邊吃冰     

等回到家      芋丸們已經冷了     

我是建議啦       趁熱吃會更好吃唷~!吃飽了

 

延伸閱讀:古早味 好吃米台目挫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